6E0A0013  

 

我真的不是故意一直沒動靜的,

網誌裡連自己已經開始工作,

介紹一下自己做甚麼工作都來不及,

就展開了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大冒險.

 

其實應該要花一篇的篇幅好好介紹一下我生活的現狀和我的工作,

因為我現在的工作很有趣,

雖然是在一般人都不大有好感的加盟連鎖業總部裡面,

但我的公司給我很大的空間發揮,

所以這份工作目前對我來說是很難能可貴的,

這天會南下,

也是因為工作.

 

我要去找更生希望農場的楷哥,

拜訪他的產地故事.

 

這天我們凌晨南下,

先去好久不見的小林村看看他們的大武瓏文化節,

6E0A9991

6E0A9994

 

是說現在每次帶阿勇不管去哪,

都像在倒數她的童年回憶,

畢竟她今年就要上小學了呢~

 

我最近忙到連這種事連阿逑的產記都沒有時間生,

事實上應該要撥這個空的,

呃....好啦!愈想欠的愈多了.

 

來說阿達海鮮就好,

因為我必須好好的推薦一下這間,

給之後可能會忘記這天的自己.

 

6E0A0017  

 

最近啊!

因為工作的緣故,

不管去吃甚麼店家、遇到甚麼老闆,

都會比之前更用心去感受一個經營者的心態和心思,

這個老闆讓我覺得是個非常有格局的老闆,

雖然我也不曉得憑甚麼這麼覺得?

但吃完這頓飯,

對這家餐廳除了美味,

還有其他的好感.

 

這天假日候位30分鐘完全沒有斷過,

我們家三個人,

雖然看見這間店幾乎都大桌,

還是忍不住想嘗鮮,

它讓我嗅出一股在地名店的氣味,

不管是服務人員,

或者是老闆,

或是廚師們,

各個看起來都很有氣勢.

 

所以即使這麼少人、要在酷暑下等這麼久,

我都還是硬要吃~

藏鏡人也難得依我,

不然通常要吃這種東西他一定不要的.

 

6E0A0014  

跟一般海產店一樣,

有一個可以看見魚料和時蔬的冰箱,

6E0A0011  

旁邊有一面把招牌菜都亮出來的板子,

這上面的也就夠吸引人了!

我們才兩個大人而已,

說真的超難點的~

有夠掙扎.

 

我點了三道加一個櫻花蝦飯,

老闆就叫我打住別再點了,

他怕我這樣吃不完,

點夠多,

第一個好感始於點餐的這時.

 

終於輪到我們了,

入座的時候非常驚喜,

因為其實外面還有很多組候位,

雖然我們只有兩大一小,

心裡也願意被併位,

但老闆卻毫不猶豫的把我們帶往一桌大桌,

那桌大桌應該可以坐七個人到十個人.

 

6E0A0021  

 

然後,

我第一次看見海產店的碗盤這樣封膜.

 

而且老闆雖然一開始看起來嚴肅嚴肅的,

其實相當客氣有禮貌.

 

光是到這裡,

我就覺得服務已經遠遠超過我對一間在小鄉鎮的海產店的期待了.

 

6E0A0022

6E0A0027

6E0A0036

6E0A0035

6E0A0032  

 

沒想到!!!

不管海鮮的鮮度或是菜色的樣式,

也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們家三個,

包括難伺候的阿勇公主,

和挑剔的藏鏡人,

都沒有嫌棄,

真的非常厲害,

我們一致都說下次還會再回訪,

當然希望能夠有朋友相伴,

才有辦法點多一點點菜色比較能吃得爽快.

 

 

但是一直到我回來也一周了,

對這間海產店還是念念不忘,

就知道雖然我只去過一次,

只點了四道菜,

卻已經在我心裡佔有一席地位,

所以百忙之中抽空寫了它的文向他致上我的敬意.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中山路238號

電話:08-8781007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