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得出奇的好,

可能是訂的那批小熊娃娃終於收到了,

做工精緻非常滿意,

讓我整個晚上工作都處在非常興奮的狀態。



前幾天男友才問我,

為什麼小熊總是看起來愁眉苦臉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印象中的泰迪熊就是嘴角下垂的,

他覺得用來做婚禮小物的熊熊應該要笑咪咪的才是。



當時聽聽沒放在心上,

昨天那批小熊抵達我家時,

我只注意看牠們的毛髮是否柔軟?

四肢是否可以折曲?

衣服是不是做工精細?

完全沒注意到表情。



一直到要用的時候拆包裝,

男友才驚呼:

「啊,我們的小熊是笑著的耶!」

他好高興,

我也跟著高興。



穿著禮服的小熊真的看起來笑咪咪,

要結婚了似乎非常開心,

希望這些笑咪咪的小熊也能將愛傳遞出去,

讓對一切細微末節的關心,

成為我們對新人的祝福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