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上帝,

在臨近鬼月的時候給了我兩場案子,

雖然是很臨時的,

但這兩場案子就像即時雨一般,

來得正好。



身體狀況好像從開店後就因壓力沒好過,

發胖還算是小事,

本來皮膚狀況不錯的我,

痘痘冒滿臉,

更糟糕的是星期六正忙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搞的胃痙攣,

第一次胃痛到讓我在地上打滾。



一直吐、一直吐,

冷汗直流,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

第一次被送進急診室。



本來以為星期天的佈置完蛋了,

當天早上將近六點到花市買花,

中午去買布和人造花材,

一直忙到下午正要插花時,

竟然發生這種事。



送醫院的時候好巧不巧有位新娘打電話來,

說自己在往喜樂事務所的路上迷路了,

要不是身體真的撐不住,

應該要等到她來才是,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來的新娘是哪位?

不過真的對她很抱歉。



好家在當天不用住院,

屁股挨了兩針、拿了藥就能回家,

隔天依然能上工,

謝謝雅莉推掉星期天的約幫我忙,

謝謝老妹情義相挺,

也謝謝男友這幾天的管制與照顧XD,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經過這次經驗,

讓我真的開始得提醒自己注意身體,

好擔心自己在別人重要的日子倒下或缺席,

造成新人的遺憾。


呼~Orz

真的是再也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