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欠了幾篇工作日誌咧?!XD

都快要還不出來了。

先從九月二十九日的民宿婚禮開始還起好了~



說到民宿婚禮,

到現在我還是一整個驚魂未定啊!

因為中秋節補班的關係,

雅莉沒有辦法和我們一同前往工作,

本來她很講義氣的要請假,

但我真的覺得不好~

加上我總是覺得有一天我們應該要學會獨立,

於是當天的人員就只有佳佳和我、建安。



準備民宿婚禮的那個星期發生很多事,

最嚴重的就是蓋特重病住院,

我每天醫院、板橋家裡、店裡三頭奔波,

時間已經不足夠,

加上做未知場地的壓力、婚禮工作的壓力、照顧生病的蓋特...,

這些事讓我體力和精神面臨崩潰。



由於民宿婚禮場地真的很特殊,

我們覺得不利用一下蠻可惜的,

於是就設計了一系列的燭光和仙女棒等戶外適用的道具,

雖然我們也有雨天備案,

但打從心底就是期待戶外的方案可以順利進行,

因為如果成功一定非常、非常的浪漫。



除了燭光,

我得獨立完成圍繞舞台的排花和每桌的桌花,

這是我第一次得插這麼多花~

但我們忘了一件重要的事→花市周間休市兩天,

Orz也就是說我只有一天就得完成這麼多花。

這次的工作準備過程真的可用煎熬來形容,

都還沒開始佈置我就已經瀕臨精疲力竭~XD




要出發前望著整間塞爆道具和花的店面,

事前工作的最後一個難關就是→如何將這些東西一趟塞進車子裡。

這才是最艱困的任務,

多虧男友很有拼圖和收納的天份,

他將所有的道具拼排上車,

而佳佳可憐的擠在小小的後座和我們一同出發宜蘭。



我們中午就出發,

男友望著天直說不妙~

其實我心裡也多少知道,

應該是會遇到下雨天吧?

但天性樂觀的我,

一直鼓勵(矇騙)自己一定可以執行戶外的方案,

所以我們一到現場,

就開始按照原先的戶外方案走。



這天的風不小,

愈到傍晚風愈大,

我和佳佳進行鋪設紅毯的作業非常不順利,

因為在砂石地上不論什麼樣的膠帶都沒辦法沾黏,

我們黏完一處另一處就飛起來,

我們就像被風耍著玩的笨蛋~

一直在紅毯的兩端跑來又跑去。

最後我們終於固定好了,

卻突然下起雨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