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拍的喔!)


拍攝第一天小敏和我真的四點就起床,

我一整晚好像沒什麼睡好,

小敏先將工具排出來排得非常晚,

沒想到我們真的能四點就起床。


老公幫我穿好第一套白紗,

小敏就開始為我化妝,

完妝八成的時候,

我就聽見窗外開始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

生性樂觀的我還認為應該是會放晴,

只是凌晨下個意思意思。


沒想到這雨一下就下到我六點半化完妝後還不停,

待理查和小常起床後,

我們只好先拍些房間內的將就將就,

和老公平時互動並不是那麼親密,

剛開始拍照真的很彆扭,

因為會一直被指點要靠近一點、靠緊一點,

而且會一直想發笑進入不了狀況,

我們就一直這樣拍了幾個室內景,

稍晚預計要開始往外景移動,

老闆看見天外的雨似乎沒有要停的意思,

他的心都涼了~XD婚紗照希望看起來不要一付沮喪狀,



我捨不得穿著這套白紗出去走動,

才拍到八點就把白紗換成金色的禮服。


換上金色禮服後,

我們的租車也來接我們了,

雖然雨一陣一陣的不算太大,

但也的確沒辦法在外面跑跑跳跳拍豔陽馬祖照了,

所以我們便往坑道走,

第一個點就到北海坑道,

因為此時的坑道還沒有退潮,

所以我們就在上面拍個幾張。


拍完北海坑道雨漸歇,

司機帶我們四處繞繞看看有哪些景點,

其實景點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總之記得我們找到一處很酷的廢墟,

拍了一系列小敏口中“不蘇壺”的親密照片,

從此刻開始,

我和陳老闆才開始習慣親密動作拍照,

表情也才開始放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