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茜是我在婚宴前沒有碰過面的新娘,

但她早早就用功的寄了她喜歡的風格類似照片給我,

XD不過以我的習慣是看看顏色和風格就好,

我沒有參照,

因為我通常會有我自己對場地的主張,

所以真抱歉捏!哈~


本來,

這場佈置本來是在二樓雙喜廳,

因為新娘一開始設定的時候有提到蠻喜歡紅色.橘色或桃紅色~

在雙喜廳的時候也相當適合使用那樣的色系~

我也已經構思好一個大概的藍圖....,

但是!

XD事出突然的....在前一個星期五我接到要換廳換場地的消息....。



我們很緊急的安排去重看場地,

發現原來的構想並不適合使用在漂亮廳,

於是得重新來過,

所以大家看見的照片是急急忙忙重新為漂亮廳設計的版本,

因為場地一進去就有一面空牆可以近距離和賓客接觸,

所以就又非常緊急的請維茜幫我準備很多他們的生活照,

也謝謝新人非常的配合,

還好當時知道自己要設計這面牆面真是把腦筋都轉到要可以打果汁的地步,

才想出L.O.V.E這個主軸,

謝天謝地它的效果很突出,

沒有因為很趕就有遺憾~還好還好。



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第一次到士林僑園佈置,

去場勘的時候還受到請吃小蛋糕和倒紅茶的禮遇真的嚇了一大跳,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因為不知道我們是廠商啊????

去工作的時候~

沒想到那些人真的是天使一樣的好人欸!

從警衛伯伯、廚房弟弟、桌務人員、訂席中心和婚企們....

真的都是人超友善親切的說,

連對我們也是,

Q_Q超感動的啦,

(話說連廁所都是全自動沖水的.上後完全沒有負擔~連這點都大加分的說!)

我和佳佳坐在廁所邊邊休息的時候,

還有一個可愛的訂席中心小姐給我們三個倒熱熱的愛心紅茶耶!!!!!!!(淚奔)

人實在太好了,

像遇到天使一樣。


說到天使,

我覺得新娘維茜雖然從來沒有見到面,

但當天完全和我們沒有生疏的感覺,

她跟我一個客人紫琳老師的氣質好像~

果然當老師的女孩都像天使一樣,

總之我們那天就在一陣又一陣暖暖的幸福感覺中快樂工作,

那也幾乎是可算出來和建安沒有吵架的一次工作,

真的太奧妙了。


*_*很謝謝妳們喜歡我的作品,

也很謝謝場地和親友對我們的照顧和欣賞,

讓我們覺得11/23真是天使照顧的一個幸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