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我很反常的意興闌珊宅在家,

這幾天因為被催促著開工壓力也大了起來...,

和雅莉提過去年就一直很期待想看的新娘大作戰,

她說年假期間要和我相約去看,

雖然口頭答應了,

但到了要出門的前一晚還是因為沒什麼精神而超想推掉約會。



其實本來還是期待和她看電影的,

因為我自從開店以來好像有”年”沒有踏進電影院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

但一聽見雅莉看電影要攜伴帶老公,

雖然也不是和她老公不熟,

不過看電影的熱火馬上就熄滅一半....XD,

拜託!姐妹淘出門一定還要砸閃光彈嗎?

而且想到逛街還要顧慮男生的感覺就覺得掃興啊!

(一整個被害妄想症)


還好我很直的就跟雅莉說羊幹嘛一定要跟?

XD羊也很識相的接受了我這個情緒化孕婦的排擠,

但這小事件還是影響了我外出看電影的意願,

在出發前還數度的想推掉這個約咧~


不過....

哈!

還好我有去,

而且還好我是和雅莉去!!!


這部電影雖然與婚禮相關,

但重點是擺在女生的友情上,

(為了不爆雷我盡量不提到劇情.乖)

中間有幾幕因為身邊坐的是雅莉,

我整個大爆淚,

尤其最後因為想起我還沒看見雅莉穿婚紗、步入禮堂,

我還白癡的坐在那邊淚流不止,

滿腦子都是:真希望親眼看見我最好的朋友美美出嫁.....。

即便她和羊目前是已經結婚了,

若沒有參加到她的喜宴、看見她穿白紗,

這真的會是一個莫大的憾事,

所以啊~羊啊~快點啊啊啊啊啊啊啊!(推擠推擠)

我要看雅莉穿婚紗!!!!!!!!!!!

拖拖拉拉。



XD(其實是因為他們想先幫羊妹辦好婚禮啦.)


好期待喔~*_*雅莉的婚禮



我完全不能想像我如果和雅莉婚禮撞期會怎麼樣?

我們一定會為了彼此搶著改期吧~

因為看見對方幸福的踏上人生另一端對我們來說都相當重要,

我完全沒辦法想像如果我或她在這個重要的時刻缺席會有多麼多麼遺憾,

可以如果篤定的這麼認為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有全世界最好的姐妹淘,

還好她已經全程伴我結完了,

很期待她今年也可以快點追上我的進度,

更期待她也可以快點跟我一樣當媽媽......XD





總之,

這部片真的很適合和好朋友一起相約去觀賞,

是部好笑又感人的溫馨姐妹情電影。



(我這樣的文章應該沒有讓大家踩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