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一整個很迷批踢踢的媽寶板,

除了上面資訊很快之外,

媽寶板真的是個溫馨可愛的板,

(尤其比起像戰場一樣的結婚板和婚姻板更是...溫馨許多)

上面的媽媽們平時也會出沒在結婚板和婚姻板,

但那些媽媽一到媽寶板就明顯可以感覺是非常放鬆聊天,

不像在結婚板或婚姻板那麼緊繃嚴肅。XD



所以我最近超黏媽寶板的,

一整個開始變得很婆婆媽媽,

雖然平時的我非常男人,

但在媽寶板因為是媽媽聊天的關係我就顯得比較女人(但是低級一點的那種女人),

今天本來應該午睡的下午就在和佳豔聊天&在媽寶板聊推中打發掉,

而且心情竟然因為這種無聲的聊天變得莫名的開朗愉悅。



XDDDDDD完蛋了!

我真的要開始邁向婆婆媽媽之路了~

會不會下次見到我的時候我的舌頭已經長到可以舔到肚臍?

還是說舌頭也在幫忙提重物?

希望不要那樣才好,

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