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常提喜樂二店還是一團亂,

到底有多亂?

就是這麼亂~*_*


不過很感謝陳老闆獨自一人已經整理了三分之二了,

其實這就是剩下來還沒整理的三分之一,

可以想見之前有多麼多麼的亂吧?


本來今天是預定要去場勘劍潭活動中心和民生晶宴的日子,

但北港老爸今天終於做好所有的準備工作上台北來要幫喜樂二店隔間,

(木料是早在過年時就已經載運上來啦!)

所以預計的場勘得延期兩日,

還好不至於影響工作。



開始正常工作的日子很神奇的我竟然停止了孕吐,

我果然是個工作狂,

有很嚴重的工作癮,

一到要工作的時候再不舒服都會變戰士一樣武裝上陣,

所以我想我會沒問題的吧?

關於帶球工作的事。



我常常告訴自己要練習,

目前艦長和我已經撐了九週,

再多一個月半應該就可以開始穩定,

這一個月半我是已經要開始工作的人,

我也告訴肚子裡已經有心跳的艦長:要勇敢!生在我們家就是要勇敢!

爸爸媽媽都是熱愛冒險、吃苦耐勞的人,

所以希望他也能和我們一樣韌命。



北港老爸預計工程是這兩天就要做完,

也就是說,

下星期如果無誤,

我就可以正式住進喜樂二店展開我和艦長的新生活,

對於新生活真的好期待,

雖然目前看起來仍是一片渾沌的樣貌,

不過還是很有信心的想著:上帝會將什麼樣的恩典賜給今年的喜樂事務所呢?

真的好期待。


在創業的那年,

上帝告訴我:祂的恩典夠我用,

這一路我們雖然沒有因為這樣而平平順順毫無風浪,

但回想這一路的風浪卻更讓我們看見祂的恩典真的夠我們用,

祂沒有忘記祂的應許和祝福,

每每想到這些點滴就會感謝得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期許今年我們能成為一個「有能力付出更多」的工作室,

我期許今年我們能成為一個「更謙卑」的工作室,

我期許今年我們能成為一個「更有喜樂」的工作室。











上帝用申命記八章10~20節提醒我,

所以我就先把這節經文一併放在這篇下面儆醒自己:



『你吃得飽足,就要稱頌耶和華你的神,因他將那美地賜給你了。你要謹慎,免得忘記耶和華你的神,

不守他的誡命、典章、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恐怕你吃得飽足,建造美好的房屋居住,你的牛

羊加多,你的金銀增添,並你所有的全都加增,你就心高氣傲,忘記耶和華你的神,就是將你從埃及地

為奴之家領出來的,引你經過那大而可怕的曠野,那裡有火蛇、蠍子、乾旱無水之地。他曾使水從堅硬

的磐石中流出來,又在曠野將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是要苦煉你、試驗你,叫你終久享福。

恐怕你心裡說:這貨財是我力量、我能力得來的。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

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你若忘記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

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你若忘記耶和華隨從別的神,侍奉敬拜,你

們必定滅亡,這是我今日警戒你們的。耶和華在你們的面前怎樣使列國的民滅亡,你們也必照樣滅亡,

因為你們不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話。』





雖然說我們並沒有真的已經變成有規模或賺很多錢的工作室,

但創業的這一路從無到有,

一步一腳印都看得到上帝的手扶持我們,

今年我們可以為喜樂事務所第三個生日,

是很珍貴且該慶幸的,

於是就更需要特別儆醒自己不要成為一個「心高氣傲」的工作室。




XD結果今天的新生活首PO竟然是這麼嚴肅的結尾,

不過這真的是記錄自己對自己的提醒與勉勵,

愛我們的大家就一起為我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