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真正我自己來產檢,

以前產檢(其實也沒多以前~就先前幾次)都是小敏和建安在樓下等,

上次產檢陳建安有進來聽和看寶寶,

這次產檢由於店裡的事還在忙不完,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自己來產檢。


其實自己產檢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大感覺,

就只有一個差別是一看完不能馬上立刻向樓下的他們報告吧!

差點馬上就打電話給小敏說艦長怎樣又怎樣了~

還是有點不習慣自己一個人興奮不能講的心情?!

也許喔。


今天的產檢並沒有先前那麼快又順遂,

最大的原因是我想買寶寶超音波的vcd,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抱持著想搜集艦長週邊商品的心態三千元還是砸了,

不過!!!!

搞半天那VCD只有院長會使用,

所以莊醫師今天特別為了我學習使用錄超音波影像和自己的聲音,

莫非沒有失心瘋的媽媽在滿意診所產檢?!



總之光是這學VCD的過程就搞了很久,

就在我準備放棄得到那塊VCD對醫生說:「沒關係啦!那就等妳學會再開始錄好了。」

唯一會使用的醫師打電話來教護士操作,

於是我還是成功留有這次艦長超音波的VCD,

應該還算是一件開心幸運的事。



今天的艦長生成怎樣了呢?

據醫生的說法今日艦長已經11週又4天,

長怎樣?

反正照片就看起來黑白樣子,







看得出長什麼樣子嗎?

先前我沒有一次看得出這種怪照片的,

有點像是看靈異照片猜猜鬼臉在哪一樣,

還要憑藉著一點幻想,

所以還好今天艦長有”靈動”,

讓我這個憨媽媽總算看懂嬰兒這種若有似無的靈異黑白照。


總之,

今天見到艦長他老大就是一付悠哉樣,

躺著把腳翹高高的,

醫生說:這是他的頭.這是他的手.這是他的軀幹.這是他的腳......

我提問:那....他的腳長嗎?

XD一樣發出很白癡的提問,

醫生說:這麼小看不出來啦!

不過說時遲那時快,

艦長好像聽見我問醫生這件事,

這小妖怪竟然踢腿故意把腳伸長,

緊接著就一陣亂踢,

一直看到他下半身在動,

感覺好像就是很ㄏ一ㄠ/的說:老母,拜託!我腳很長啦~

後面他就整個彈跳幾下,

像中猴還是觸電還是被上身一樣。




我看著竟然忍不住大笑出來~XD

原來這種黑白照片還是要看會動的才看得懂啦!

就跟看卡通其實也差不多,

我突然漸漸有靈通了,

這次洗出來的照片我有看懂。








說可愛嘛?應該也不會太可愛~

給我的感覺比較像一個小妖怪,

我覺得這個妖怪有點大喇喇的,

應該是一個親切的妖怪才是。




我還是免不了猴急的問醫生:現在看得出他的性別了嗎?

醫生不出所料的說:目前性別還是看不出來的,

要至少四個月才能知道了,

真的是折騰死我這個性子急的老母艦。




所以對於現在的艦長我又更了解了一些~

就是已經11週又四天身長四點六公分的生物體,

已經會彈跳和做出爽姿勢,

真的很恭喜他!





PS:今天有用尿沾濕試紙和驗血.滿意的護士抽血的技術很優.

   我沒有痛就已經抽完了~*_*真HAPPY.報告兩星期

   後打電話來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