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交男友和創業後,

生活重心轉移到另一個人和另一個生活圈上,

不知不覺過了好幾年,

多久沒有像從前那樣一想到就搭豪泰下新竹?

開心時下新竹、難過時下新竹,

後來都變成新竹的朋友上台北找我,

只因為我工作很忙。






重朋友的我其實會感到內疚與遺憾,

畢竟以前沒有男友的時候最黏的就是新竹那群老友,

雖然後來各自都交了男女朋友,

工作開始忙碌也開始有自己的生活圈,

這兩年更進展到一個一個步入禮堂,

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以前我們大家總是會騎機車雙載去玩,

後來他們買了車就變成大家開車出遊,

交男女朋友的時候就變成兩倍的人出來玩,

還曾開玩笑說大家都生孩子有家庭就變成包遊覽車去玩......

沒想到,

現在大家各自忙起來,

以往每年都會有的三天二日遊都變成奢求,

聚在一起小酌講鬼故事講往事的時間也幾乎不再有。




我只能說還好,

還好這幾年至少我和李珮如的聯絡沒有斷過,

以前我沒有男友沒事就去窩在她家和哥哥我們總是三人行,

三個人看電影、吃麵攤、逛街,

現在心煩的時候想到還會微笑的片段那時候最多吧?



雖然現在還是會和他們通通電話聊聊天,

發生事情的時候互相照應,

但還是很遺憾我們見面都不像從前可以隔夜,

可以一起吃早餐、吃麵攤....,

所以昨天她來找我吃麵攤即便聊的都還是一些芭樂事(朋友八卦和工作煩惱之類的~XD),

我還是覺得非常高興,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吃麵攤了。


(↓以前吃麵攤的模樣真清純啊!)










不過我現在最希望的是,

我們那群老朋友可以在他們的婚禮上大喝特喝大聊特聊往事,

雖然我知道我雖然要做媽了還是會幼稚的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但我真的希望你們可以快點讓我們有這個機會,

我一定在妳婚禮上喝得跟妳在我婚禮上一樣醉。




PS:酒買多一點、好喝一點的.........我要”採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