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有人等這篇等很久了~

一個名為四月的媽媽......。

(XD就我媽寶板的好友.她等著要在這篇的留言嘀咕了)

--------------------------




我們度過精彩的三月,

除了習慣了「在二店工作」、「懷著艦長上場」、「和新幫手一起工作」的每周案子外,

三月也順利開獎了~XD

三月二店也終於完成一個大概的模樣,

北港老爸買了家電.陳老闆買了床墊,

三月底也終於讓我住進二店生活了......。




這輩子四月總是對我來說有很多意義的月份,

我是四月生日的,



從前年開始4/1也是喜樂事務所的生日,



而去年的4/1是我和陳老闆的公證結婚日,



去年的四月戴戴離開臺灣去澳洲,



我和陳老闆4/20訂婚,



4/25去馬祖拍婚紗,





這些事彷彿都還在眼前發生不久,

沒想到竟然已過了一年。




今年的四月我們完全沒有工作~

雖然有點擔心,

但還是安排了第一周的香港行,

一方面是迎接佳佳回來,

另一方面也在香港過喜樂事務所生日和我們的一周年結婚紀念日,

每次旅行都是在擔心生計的狀況,XD

但又捨棄不了旅行的誘惑。




今年還是很期待四月的,

雖然不用工作但還是蠻多事要做,

整理二店可能就是四月的一個大工程哩!

XD希望真的可以規劃出一個比較像樣的生活空間才好。




*_* 總之.

四月是生日月,

喜樂事務所生日快樂!

我們的婚姻生日快樂!

快當媽的陳頌欣生日快樂!

四月媽生日快樂!

JCC爸生日快樂!

乃軒生日快樂!

圈叉生日快樂!

還有誰生日想要快樂一下快點來討喔~XD

我這個無腦孕婦一時都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