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是幼福出版的繪本,

我覺得這本書算是本土出版的立體書算蠻精緻又便宜的一本。


它裡頭的立體頁都設計得蠻可愛的~


↑我最喜歡這一頁了!




雖然不像我收藏的一些外國立體書那麼豪華,

但第一次打開它的時候,

還是會覺得立體頁讓我蠻驚喜的。


在童書繪本裡~

我特別喜歡收集立體書,

尤其有特殊媒材的更愛。

(比如搭配有布製品或線或...別的)



但說真的,

可能是立體書的成本較高,

所以一般看見的本土繪本立體書都蠻陽春的。


幼福這本『對比』雖然也只有紙製的立體頁,

除了畫風可愛外,

有幾頁的立體頁都蠻意外的有小巧思,

比如長頸鹿包包裡裝洋芋片、

和兔子送花的那頁我都很喜歡。









這幾天艦長聽這本故事都蠻有興趣的~

雖然她壓根不知道什麼是長頸鹿什麼是兔子?!

也不知道誰大誰小?

但看她看得那麼認真,

也就連講了幾天這個故事給她聽。




雖然一連幾天講下來↑

她就會出現這種表情.....X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媽知道是老梗~

OK?

今天媽媽就會講新的一本,

妳少給我那麼老梗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