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妥協了,

接受阿勇進入口腔期的事實,

她現在開始晚上睡前都會進入『歡歡&張克煩』階段,

吃飽了還是會哭,

本來希望她吃手手打發,

不過可能她在我娘家吃過嘴嘴,

從那天開始她就不再吃手了,

於是我拿出麗嬰房送的優生矽晶奶嘴給她吃吃看,

她看來頗愛。



不過我實在是外貌協會到爆~XD

既然要用的話就要用漂亮的,

就跑去買了好看的奶嘴,

唉唉!

我其實不想要妳吃嘴嘴啊.

阿勇勇。






現在就一直處在矛盾的心情中,

畢竟我本來不希望她依賴嘴嘴的,

但又覺得有吃過嘴嘴才像嬰兒嘛。



我想....

如果告訴我媽她一定很高興吧!

她一直希望艦長吃嘴嘴~XD

現在總算如她所願了。



看著艦長吃嘴嘴的模樣很可愛,

我也只好告訴自己寬心一點,

反正孩子都有獨特性,

如果不是太誇張的需求我應該要尊重她和我的期待不一樣。






↓慧慈吃嘴嘴.....XDDDDDD




一邊覺得她可愛,

又一邊希望她很快就吃膩才好啊啊啊啊啊啊.....



↑歡歡張克煩的樣子,很恐怖.



↑嘴嘴還是代替不了奶奶。




這孩子....胖到牛仔褲穿不上來....

為啥小寶寶也有和媽媽一樣胖下半身的困擾啊~XD

好煩啊!還以為她隨便買隨便穿得下咧....

特別去買來配她舅舅送她的外套和雪紡紗上衣的。




↑這件買二手H&M的是腰太大了~XD

 但這樣看起來也蠻潮的.寬寬鬆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