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又是個故事多多的案子,

話要說回很久很久很久之前.....

其實也沒多久?

應該一年多快一年半?還是超過?

這對新人在喜樂剛搬好的時候就來造訪,

是到新喜樂的第一對新人喔!應該。


當時她們來~

我沒有要他們下訂但聊了很多很多....

他們就離開了,

其實我從來不在意誰和我聊那麼久卻沒下訂,

或來電和我聊了聊後離開就不再聯絡,

這樣不計較付出的工作著往往讓我更驚喜,

有時候都可以接到一些我早忘了的有緣人來電感謝,

在我的婚禮人生裡這樣的人不算少,

也都各有各的故事和造成我一小段的愉悅。



總之~

當時我只知道這個新祕看我的部落格實在有夠久,

本來只以為是好奇的同業罷了!

沒想到過了好些日子後她真的留言她下訂金,

耶?!原來當時她在選日子。



當時離她的婚期著實還很遠,

我一場一場k.o著,

話說我新娘間的默契和巧合已經不是頭一遭,

這又有好多傳奇可聊,

但明傑和郁蓁她們更更更經典,

做到雅莉那場的時候,

發生一件超超超超誇張的巧合......



雅莉那天佈置完我們有吃桌,

(廢話!雅莉耶.....XD)

那天台南海鮮的小姐很扯的喊錯了新人的名字,

小姐說的是:

『今天很高興大家來參加黃鄭府喜宴,

 讓我們一起歡迎今天的新人,

 明傑和郁蓁出場!歡迎.....』

當時我只很氣小姐為什麼把雅莉和羊的名和姓唸錯了!!

只覺得這名字也實在太熟了但不以為意.

沒想到巧的是.

隔壁場的新人真.的.是.他.們!!!!!!!!!!!

XDDDDDD他們在我們隔壁文定ing~

這哪門子的怪事啊。





郁蓁除了是優秀的新祕,

也是非常認真的新娘,

明傑也相當配合,

有一陣子三天兩頭就接到郁蓁的留言或來電,

可以感覺到她對婚禮的重視和期待,

畢竟新祕常常看別人當新娘,

也總是成全別人當個美麗的新娘,

我也把成全她有個美好的婚禮放在我的心上,

成為我沉重的負荷~XDDDDD




當時郁蓁給我出了兩個難題:

1.當時她多匯的款項叫我不用退了.

  想請我找漂亮一點的綠花椰當”捧菜”

2.因為她的英文名字是APPLE.所以想要加點蘋果當元素



綠花椰的捧菜?!那是殺咩哇歌啊?

在我印象中的綠花椰也沒有什麼漂亮不漂亮啊?

就只是一種毛毛蟲很多、雅莉很愛吃的菜,




捧菜又是什麼哇歌啊?

我腦中浮現超多疑惑的,

ANYWAY~我第一個想的就是先找幾個腹案,

對這件事是相當緊張啊!

不知道那是什麼東東但要完成,

對於成品一定要漂亮的我簡直是心跳爆錶的任務。





另一個青蘋果....

本來我信心滿滿的認為很常看別的場佈使用這個東東,

找這玩意兒一定不是難事!

是有賣假的啦~

但我就是太假掰一定要買真的才有FU.





XDDDDD都已經快到婚禮的前兩天和前一天,

我和陳建安跑了十來間水果店和超市到處買不到青蘋果,

靠!晴天霹靂的得知現在不是青蘋果的季節,

我的老天。




郁蓁在婚禮前只對我說:

因為明傑的朋友常參加國軍英雄館的婚禮~





參加到都爛了.

她真的很希望她們的婚禮,

可以讓他們誤以為自己去到另一個場所。

XD當然是可以的啊!

就一進場前就先讓他們在門口喝到爛醉就可以了....


不過,

對於這個交代我當然是全力以赴啦!

成品等一下大家一起評評理好了。







來....

先來看捧菜的部分我有沒有讓綠花椰大翻身?





這是我做過柄最粗的手綑捧花了....

XD被捧菜K到會暈倒吧?

還好要接捧菜的都是阿兵哥。


我撲浪媽媽好友們超超超愛這捧菜的.

牛妞媽還說這花椰菜會被同類嫉妒死,

畢竟它的友伴們應該都是被切一切炒死了,

(後來想想高級一點也會被焗烤啦...)

就只有它一個人可以漂亮一生,

實在是太好笑了。










還有還有!

青蘋果............XD

就在我媽到處在市場打聽、陳建安到處奔波之下買到了!!!!!

超感謝我媽媽的啊~

還好她有在市場累積人脈,

連那帶柄綠花椰都是我媽去幫我買到的,

媽媽感謝妳啊。






沒錯沒錯!

妳如果有仔細看主桌花裡暗藏玄機,

有小棗子COSPLAY青蘋果,

XD它們是特地前來送祝福的好咩?

不是偽青蘋果,

因為吉祥話達人陳建安堅持要放一些綠棗子....

據他的說法是:

『APPLE~平平安安早生貴子喔!』


XDDDDDD因為非常服了他,

就只好將他用心準備的梗加入了主桌花討老人的歡心,

他這點子著實蠻可愛的啦。





另一件事就是.

我們有沒有讓國軍英雄館變得不一樣呢?

副總有前來要名片和詢價....

應該...代表...

有讓他們覺得大不相同吧?!










其實,

很多人都會在詢問佈置的時候說:

「我們的場地已經蠻漂亮的啊!

 我們的場地已經有送簡單的佈置了啊!」

但......



應該還是差很多吧?!

『是喜樂做的』應該還是差很多吧.....

對不對、對不對?



看我們的新郎多麼洋洋得意啊!





我這場真的是被稱讚和感謝到信心補得滿滿滿,

因為新郎的爸爸和媽媽稱讚一個好特別的~

XD讓我開心很大...

就是→

『你們看!她別別針的”酷勢(台語)”很專業,

馬上就別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這種細節都被讚賞了,

超得意的啦。




今天我的小幫手多了↑我們家戴戴喔!

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在國軍英雄館買到一個超復古小點心喔!

好酷好酷!我們大家分食了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我遇到大師了。


本來有眼不視泰山,

是林謙和老師先跟我說話,

他稱讚了我們的作品,

然後就不知道為啥聊了起來,

因為他完完全全沒有架子,

所以本來也不知道他是何許人也,

是因為聊得頗開心且很喜歡他工作的樣子,

就想跟他要張名片。



結果.....他說....

『我沒有名片』

本來我想說算了、算了!

隨手拿了一張紙想讓他寫下名字好讓我回去看作品,

我看到他簽下:

林....謙...和....的...范..特...

我就:襪靠.襪靠.襪靠大叫了!!!!!

因為我的隨隨便便,

而得到一張大師的簽名了~XD

我的天哪。





↑圖中背背包的那位就是大師的背影


我覺得遇到大師真的讓我有很多心得,

後來我觀察了他工作的態度,

就馬上完全的可以了解大師為什麼會被人家尊敬。


他完全沒有架子,

和一般攝影師給人酷酷、不好親近的感覺不同,

總是笑臉迎人是基本的.

還非常擅於誠心和別人交談、真心找他人的優點稱讚,

連一般婚攝最不喜歡的合照都相當敬業且愉快的完成,

我一直不斷聽到他稱讚人,

一.直.不.斷

而且可以感覺到他相當愉快且投入的在工作著,

一直到送客時的合照都沒有例外,

看他工作是非常享受的事,

光是看他工作就學習到不少,

從今以後我就要當他的粉絲好了!

畢竟我都已經有他的簽名了,

(還被大師拍了一張超級陽光的工作照呢)

不當粉絲怎麼說得過去。XD




明傑和郁蓁,

你們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對新人,

我相信對我來說或對許多參與你們婚禮的人來說一定都是,

你們和善又親切、真誠又溫暖、

我絕對相信連祝福你們白頭偕老都是多餘的,

所以我應該要祝點不一樣的才對.....

好啦!

我就決定祝陳老闆的梗:

平平安安早生貴子了!!!!!!!!!!




XD對了對了,



看到的花都是我一個人插的,

好久沒插這麼多花了,

今天背好痠啊!

果然老了啊我~



【補上相當出色的婚禮工作者-

 我的新娘別人的新祕郁蓁的工作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violajane74


【補上我的新偶像連說都不用多說的攝影師-

 昨日巧遇的大師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NpmKgfSeGRn3kBRrnR_EXtWzqjc_/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