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老實說....

我從勇出生前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停止過追新的推車資訊.

XD我就是很沉迷推車的傢伙啊。








勇大了,

我開始一天到晚看最輕量化的傘車,

我現在擁有的車種裡還沒有我滿意的傘車,

如果我可以再選個幾台收集,

我最想要有一台傘車&雙人&三人推車&....,

但這只是幻想啦...。

(謎之聲:是嗎?)





要說世界最輕量化的傘車嘛,

我目前搜羅到日本有最輕的傘車,

重量只有2公斤~3公斤,

但質感嘛....

就普普通通,

但追求輕的話就它最輕了。





傘車價位都很普及,

國內有引進的進口傘車裡,

我看來看去還是最最喜歡M牌的VOLO,

它不是傘車裡最輕量化或收納後最輕便的,

但我個人最喜歡它的質感。


沒多久以前....

M牌出過一件大事-夾斷寶寶手指,

讓它一度車價掉到不行,

那時我剛好去看一個推車的特賣會,

超喜歡它家一輛推車,

當時價超優,

可惜那時才剛入手我的某一台新車,

本來以為它大概就都一直那個價吧?

後來隨車附上保護配件後,

車價好像就又回復了,

早知道那時應該買一台的!!!!(扼腕)




總之~

買一台M牌的車這件事在乾兒子生日時實現了,

河馬們大家雪兒買了一台VOLO給CC當生日禮物,

CC搞不好還沒有我來得興奮,

科科科....

終於可以看到實車了啊。








光紙箱就很可愛、有質感↑





↑XD本人的烤漆更是深得我心啊!!!!

 超有質感的.






↑雖然不短,也沒有像我想得那麼輕,

 但的的確確是出遠門的好幫手.

 畢竟肩一背就上路了~輪子在地上拖行也很便利

 才四點多公斤。



↑收車和張車都很簡單.



↑五點安全帶扣看起來非常精緻







↑真是一台美車



好推嗎?好推嗎?

應該一堆人正在問這個問題厚?

XD好推.

但當然不是這麼膚淺的說好推。



為什麼好推?

因為它車輕,

所以輪子的重心格外重要,



不要小看這彎出來的角度,

這就是重心穩當的關鍵,

非常穩,

超乎我對傘車的期待!!!!

重心低是推起來穩的重點,

推了一推我真的超想入手一台。XD






正點美車!

如果我沒有搜尋到更輕量化,

或沒有機會到日本一遊看當地傘車實車,

它應該就是我推薦傘車的首選吧。






附上公司介紹好了:

 ★.快速及簡便的收合.並附加揹帶,外出旅遊最輕鬆

★.附有泡棉手握的高推把,並向內彎曲角度,推行時最易控制不費力
 
★.安全可靠的5點式調整型安全帶 可定向及自由旋轉的4.5吋大輪吸收路面的震動
 
★.單一坐式角度透氣網座位,自動產生前後對流通風透氣可以拆下清洗或更新
 
★.首創傾斜角度後腳管, 讓您在推行時, 不會有腳碰到後輪的窘境, 這樣的設計, 並能更省力的行進喔!

★.適合6個月以上的嬰幼兒 最方便攜帶而好用的必備推車

★.新安全扣美學設計,同時按下安全扣上下鈕即可解開
 
★.輕巧的鋁合金車架 最大荷重量:25公斤

★.車台重量: 4.2公斤

【標準配備】遮陽蓬, 置物籃、後揹帶 、雨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