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片也曝光的過度提早了吧?!

沒辦法...

今天收到的嘛。



我買了一個每個女人都想買的東西→

禮服,

一件很美很美很美....

美到看了就會做起自己的美夢的那種。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很標準的女人,

還是覺得這禮服實在正點啊!

尤其勇穿起來肚子鼓鼓的樣子,

真是可愛斃了,

要不是她不識字我還真想叫她幫我簽個名在我的睡褲上,

只有媽媽會這麼崇拜著自己的女兒吧。





勇最近實在太難拍了啊~

她超級爬來爬去和動來動去的.

最衰的是洨咻,

沒事洨咻就會被她在後面快速的追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MrvvWFA9xY





我最近很常在打呵欠的時候,

把插著吸管的清心往嘴裡塞,

導致於嘴做不出吸的動作,

呵欠也沒好好打得再打一個來補。





這動作也許不算什麼,

但認真想想,

應該會想對自己拍桌提醒幾點:

1.妳他媽在不對的時機做不該的事,

2.等待一下會死啊?





說真的我還真是常需要被類似的提醒著,

雖然這種小事也不必到拍桌提醒啦,

但就是會在心裡暗自的反省這類型的小事,

畢竟端午節到了嘛!

又到了我的媳婦驚驚三節之一。





為什麼夏天那麼惹人煩躁啊?

我覺得自己最近心情都不佳欸,

煩的事隨手一列都很驚人:

1.常被蚊子叮

2.老是濕疹

3.一天得洗個至少兩次澡

4.穿短袖

5.得煩惱夏季電費

6.天氣陰晴不定

7.大太陽車內溫度高到哪兒都不想去

8.端午節快到了



耶?!

還沒破十啊....

那就還好啦。


(謎之音:真樂觀的一個太太)




對了,

我知道我自己最近為什麼老是會煩、會想哭,

因為我最近常想念蓋特,

其實我搞不清楚這兩者因果,

我不知道是因為想起蓋特覺得煩、覺得想哭?

還是因為覺得煩、覺得想哭所以想起蓋特?

這幾天特別會去看看他的照片,

好像愈來愈不怕忘記他了....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不會忘記他的。




人的一生中到底要失去多少東西才算完整呢?

我不斷思考這個問題最近。




因為思考這個問題讓我覺得,



實在是很有限啊!

整份人生。




難怪會老是用瓶頸、瓶頸來形容自己遇到的人生難題,

因為人生就是一個窄口瓶嘛,

更精確的形容我所意會到的人生是窄口瓶接著廣口再窄口一直延伸...

然後東西多了、滿了、遇到壓力了,

就會迅速的經過窄口、寬口、窄口、寬口的循環裡,

搞不好是自以為的瓶吧?

如果遠遠一看搞不好像什麼怪博士的實驗其中一區,

懂吧?就類似電視冠軍那種比機關的,

搞不好正很精密的運作著。




不過,

好累啊!

真的是很忍不住這麼覺得....







天氣吧.

我們都怪給天氣吧,

(動詞)天氣,

(形容詞)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