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特別把一件事從九個月的勇仔文中拿出來提,

因為真的太了不起,

讓我覺得這麼了不起的,

正是我另一個孩子。







嘿咻是隻好貓的事一直一直都知道,

從第一次在親家家裡見到他、

後來他到我們喜樂駐店當店貓、

和我們回家、

我的孕程....

嘿咻一直都是一隻貼心且讓人驚喜萬分的好貓、好家人。

















我們在懷孕時向他承諾,

就算妹妹出生,

他也一樣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不會有什麼改變。



不過那時他雖然有聽,

但不知道有沒有懂?


我們蠻擔心他其實並不是很喜歡小孩,

他個性溫和憨厚,

不會攻擊小朋友,

但因為每次都被小朋友欺負,

所以好客的他,

每次看到小朋友都會溜到房裡躲。




所以生產前,

蠻常刻意讓他接觸小朋友,

他有愈來愈耐著性子的趨勢,

但看得出來那是「耐著性子」。








阿勇出生後,

我們信守承諾,

對小咻一如往常,

甚至一出醫院,

做月子前第一件事就是帶阿勇回家給他看一眼,











我從來沒有刻意隔離小咻,

我們一家子都是一起生活的,

一如往常,

阿勇的用品除了食的器具類不准小咻試用,

推車、提籃、嬰兒床、地墊...

小咻都可以共用。







如果他願意,

他想和妹妹阿勇在一起我們也不會刻意分開他們。


















他們兩位至今已經共同生活了九個多月....

感情好像愈來愈好了,

我很感動於小咻總是很溫柔對待不懂施力的阿勇,

阿勇不懂得該怎麼對待小咻,

但她真的很喜歡小咻,

小咻是全家唯一一個讓她每次不管什麼時候,

一看就馬上發笑的成員,

連剛醒起來或半夢半醒間都不例外。






↑每次在家裡看到這種畫面都會覺得....

 啊!何德何能看到這麼幸福快樂的畫面。






小咻,

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你不識字,

但我知道你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謝謝你總是包容妹妹的不懂事。




我們對你信守始終如一的承諾,

這是身為家人應該要做到的,

但,

包容妹妹和體貼她的不懂事和不懂得拿捏,

這不是應該要做的,

你做了且做得非常好,

我知道這是你身為家人的體貼。



所以,

真的非常應該好好謝謝你,

你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棒的哥哥,

你對妹妹的包容和耐著性子就是你的付出,

我們都知道這對貓咪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

你真的很棒!家裡有你真好~



所以咻哥~

不要再靠網交排解寂寞了!!!!

我們都愛你啊!!!!!!!!!

孩子!!!!!!!!!!!!!






PS:XD照片影片真的很多....

   我沒放完~有看完的人實在太有耐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