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雖然頌欣阿姨收到卡片的時候來不及準時寄個生日小禮物給你了!

但收到這樣子的邀請卡超感動的。

 

 

小小聰~

阿姨都是從媽媽的網誌裡分享了你的成長點滴,

雖然這也不算是真正的認識,

但你生日阿姨都替你先快樂了起來,

畢竟有個這麼用心的媽媽真的好幸福啊!




我認識的媽媽幾乎沒有一個隨隨便便的...(汗顏)

不管是我的噗友或是媽寶板長期格友們,

還有一些曾經的老娘,

或參加過手作趴的媽媽,

真的是愈看愈汗顏。

但我很喜歡浸淫在這種氣氛下,

雖然既不好意思又覺得自卑什麼的,

還是相當喜歡被分享這種溫暖,

很謝謝小聰媽硬是要寄給我這張可愛的邀請卡.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媽媽這個角色一上身,

感覺在外人的眼光中妳就已經直衝火星了,

被歸類成另一種人,

別人對妳就不再只是妳,

感覺什麼都膨脹很多,

(事實上也是啦!...

 XD屁股啊~奶啊~身材啊~笨點啊~

 健忘症啊...什麼都膨脹很多)

雖然有時候會完全不想被歸類在外星人的行列,

但一遇到唸起媽媽經相當合拍的對象還是會感受到一種特殊的幸運,

畢竟因為媽媽經不合拍和老友翻臉也不是沒經驗。



收到這張邀請卡我端詳許久...

怎麼會有人寫字這麼工整啊?

這樣的人一定很細心溫暖和體貼吧?

XD忍不住會揣想.



總之,

特別來篇恭祝生日快樂的網誌是必備的!

真的真的很祝福小小聰生日快樂....

也很希望妳們一家人一切都平安順利,

再次謝謝妳寄給我這特別為我做的邀請卡,

*_*科科科科.....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