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是過得亂七八糟的一週.....

但在這樣衰到極緻的一週中,

我們家發生了一件非常非常非常大的喜事,

看照片也知道.



嘿咻當爸爸、MIU當媽媽了!!!!!!!!!




這照片看來正常且溫馨,

是張不怎樣且平常的一幕,

大家一定不知道為了這樣的一幕,

我們(親家+我家)經過多少刺激的橋段(遠目)




話要說回好久好久的以前....,



猶記這張照片↑

照片中的貓是嘿咻沒錯.

新人不是我們~

而是阿修和丫丫.

我們現在的親家。



嘿咻為什麼到我們家?

這件事常被問及.

我們每次都很簡單的描述和朋友交換貓咪

剛好在這篇回憶網誌仔細說明一下好了!



丫丫阿修是喜樂的新人,

我是超級黑貓狂,

很巧的是丫丫.阿修家在以前位於永和得和路店的隔壁巷子,

那時我一發現他們家有黑貓,

而且是這麼可愛的黑貓,

當時和他們不熟的我,

就常刻意到他們家樓下對著二樓陽台氣音叫:

嘿~~~咻~~~嘿~~~~咻~~~~(氣音)

XD如果被路人看到該有多羞恥啊?

好像在打什麼偷情的暗號.



不過我當時等的,

就是嘿咻從陽台探出頭來看我一眼.

我就會超大心的快步跑走。




(糟糕!開始講古了.感覺這篇會很長)




後來....可能阿修和丫丫同情我吧?XD

他們說嘿咻可以寄在我店當店貓~







大家一定很難想像,

一開始藏鏡人是討厭貓的.

他認為貓很邪門也很可怕,

但,

隨著時間愈來愈長....

他比一開始提議要養嘿咻當店貓的我,

更愛他了。(XD很多人都親眼見過吧!)




ps:藏鏡人如果說貓都是我說要養.

   結果都是他為嘿咻把屎把尿那是真的.

   因為他真的超級愛小咻的.


不過....

我們愈來愈愛嘿咻~

就愈來愈覺得不好意思.

畢竟綁架了人家家裡的寵物.

一方面也真的覺得嘿咻那麼老了還沒結婚,

人生好像少了點什麼,XD

本來想和我娘家的脫脫配對,

沒想到脫脫超超超超討厭他的!XD




↑我家老正妹脫脫.跟嘿咻同年紀




每次看到朋友帶來家裡的母貓就發春.

XD雖然是很怪異的想法.

我興起了幫嘿咻找個伴的念頭......

某天趁藏鏡人不在,

我找了網路上人家美短生寶寶的資訊,

去帶了一隻美短寶寶回家.









她就是...現在的miumiu.




因為阿修比較會教貓.

加上丫丫對於幼貓超級喜愛~

miu從一開始只是寄住他們家.

變成他們家的成員;

而小咻從喜樂店貓.

變成我們家成員.

話是這樣說~

但實際來說也連結了我們兩家的關係。



說來也真的很奇怪!

我和藏鏡人和丫丫和阿修是因為貓所以結了親家,

但我們兩家的感情很微妙的好,

不光光是貓的事.

這三年來,

我們兩家好多大小事都互相分享,

這是非常特別的情感之於我,

關於這樣的緣份都要感謝貓倒是真的,

畢竟這是誰也沒料到的發展。





但當時都還沒懷孕的我和丫丫.

就開始非常三八的期待著我們兩個和miu一起當媽媽...

XDDDDDDDDDDD。






                

                      (待續)














↑那時的miu才三個月大.

 超幼齒的童養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