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見到勇的第一句就是:

今天有沒有新造型?

XDDDDDD




週歲昨天其實過的很平靜...

第一件事就是我和藏鏡人都期待已久的,

去做健康檢查和打預防針。



因為昨天是她生日,

特別讓她嘗試坐一下小時候我和陳頌成看醫生必備的扣摟妹

這玩意兒竟然還是只要投十元啊?!

而且竟然搖得那麼大力~XD

不過阿勇顯然沒有很害怕.

初體驗是沒有喜歡也沒有害怕木然被搖完全程。









她現在的頭圍是45公分一帶.

體重是10.1公斤

身高75公分

一切都很正常。

還以為她多胖咧?!

結果也沒有嘛~

呼呼.還好.

百分比頭圍落在百分之五十一帶外,

體重和身高就百分之75~80一帶.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討厭那種講到數據就手刀衝出來的人,

現在就算不用擠奶,

也不在意阿勇到底有沒有落後,

還是對那種人很敏感又反感。





我後來有仔細反省,

到底是為什麼要對這樣子的事敏感又反感?

大概就是起於那時懷孕阿勇每週落後的自卑和自責吧?

雖然她現在一切都好,

但一生出來後,

我這可悲的媽媽就對於那種能拿來比較的數字很排斥。





不過也因為這樣阿勇少受不少壓力,

後來只要有人問類似的事都不是遭到我的釘子就白眼,

現在阿勇一歲了~XD

突然對於那時的神經質感到相當歉疚,

雖然我猜下一胎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吧?!

一定還是會對於這種事感到不屑與不耐煩。





今天看完醫生...

我們一起去對面探班。


對了!阿勇生日當天8/30~8/31的時候.

殺人伯伯全家有來看我們.






阿勇和鑰匙圈姐姐已經可以玩在一起了,

雖然還是阿勇很霸道又任性的狀態,

不過她真的長大不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壞心眼的媽媽眼看這一切漸漸發生,

我的潛艦即將被不明的漩渦捲下,

沒入第N次元裡,

我卻在旁邊側拍一切沒有伸出援手。



隔天,

小雅阿姨帶著她親手做的卡片&阿彬叔叔的大禮物







來給阿勇祝福。




因為剛好要迎接我神聖的拷克機,

整理出家裡一塊被紙箱堆滿的地方,

突然間找到以為再也找不到的、

PARTY買給阿勇要一歲生日用的蠟燭,

剛好小敏帶了生日蛋糕要來給勇慶生。








阿勇也喜歡、信任、依賴小敏,

跟她媽媽一樣。












阿勇生日送來媽媽的拷克機.

一併記錄一下.




對了!我也剛好翻到星兒去年買給勇,

對她來說還太大的鞋,

今年穿已經快要剛好了....

勇也穿這樣玩了很久。



我也特別翻出去年韡婷和天一特別選給阿勇的,

很別具意義的繪本:



敢的夏綠蒂

莎爾的畫

這寫著她名字,

意義是勇敢&自信的兩本繪本,

唸給阿勇聽。




敏特謝謝.....

終於唸給阿勇聽了。



稍晚,

我竟然接到宋宋的祝福電話,

我這些曾經的新娘怎麼都對我們一家那麼好啦!!!!

簡直都快感動死了我.....







雅莉,

阿勇那剛生寶寶的乾媽,

也打了電話來祝福阿勇。





這天就在這樣平凡也不平凡的氣氛下度過,

阿勇真的很幸福....

她才出生一年就擁有那麼那麼多的愛和祝福,

真的很感動我。


噢對了!

其實我今天想做一件很瘋狂的事來為她慶生的,

本來。



那就是...................






























吃阿勇的大便。













XDDDDDDD她中午上了人類顆粒狀的大便,

剛好有一些小顆的,

很適合我來進行這個奇怪的慶生,

不過我,

一拿到嘴邊....

就衝到廁所吐很慘,

把午餐通通都吐了出來,

所以這個計劃就失敗啦!







嘎哈哈.....

媽媽還是做不到呷賽啦!!!!

今年做不到,

我想來年就更別說了,

大便這玩意兒可是一年比一年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