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話不說先來個一輪明月照給沒賞到中秋月的人。





今年的中秋節,

你們好嗎?

我的朋友們。




我很好,

雖然這週的起始仍然在一堆的混亂和忙碌中度過,

但中秋節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和家人一起?

心情格外平靜和祥和呢,

祥和到......

好像隨時都能保持微笑不罵髒話過過”摟扶&屁屎”的一日。

              (LOVE&PEACE)














今年中秋先是發生一件太讓我感動的事....

星期二傍晚我下課回家,

夢見阿勇可以放手走得又好又穩又久,

夢境中的阿勇是走向斯平的,

我午覺一醒來,

立刻跟藏鏡人說:

『我夢見阿勇會走路了!!!!!』


他冷笑一聲說:

「她本來就會走了啊~妳想太多了...」

(走幾步不算.我夢裡是走得又久又好)





我醒來後雖然覺得夢很逼真,

但因為我知道斯平忙~

她短期內不可能來看我,

所以對於這個夢我也就覺得是個笑笑就好的母親期待之夢。




沒想到稍晚....

我接到斯平打來的電話,

她們一家難得偷了空,

想衝來我家和阿勇玩。








所以我的夢境實現了嗎?!







實現了啊!!!!!!!!!!!!!!!!!!!!!!!!

老天爺!!!!!!!!!!!!!!!!!!!!!!!

我的寶寶放手走得又好又穩又久..........






就像我夢到的一樣,

走向斯平,

原來那是個預知夢。






而好久不見的胖打也變成一個直立男,

阿勇和他拍了今年中秋唯一一張每個寶寶都會有的柚帽照,

真的好開心!!!!!













今年爸爸和弟弟都不在台灣,

中秋節肯定不能丟下媽媽(和妹妹)不管,

所以明明知道今天出遊一定塞車到炸裂,

就硬是要帶她倆出門踏青。









吃了正常當第一站,

也在正常見到我們的宜蘭名產好友一家,






主要是特別想帶我們對小熙妹妹的生日祝福去啦~

畢竟她真正的生日PARTY時我們不能到場.

提前祝福是好朋友一定要的啊!







可憐的她倆感冒了,

保重啊.






本來我們想去採洛神花,

因為媽媽和妹妹要在晚上八點前趕回家.

就作罷~

我們就無目的地到處亂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是在這片草皮上我們就玩得有夠開心了。








說實在的對我們來說,

今天沒做什麼~連美食運都有些不佳.

但今天還是因為和家人共度中秋而欣喜萬分。











愈老愈能體會和家人一起過節那種無法取代的滿足和愉悅了!!!!

果然年紀不同,

對於精彩生活的定義就會改變,

沒吃烤肉會死的中秋節、

沒和三五好友相聚會死的中秋節、

現在對我而言都比不上→

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









今年中秋真的好棒!

希望遠在國外的老爸和弟弟也中秋節快樂,

希望住院的外婆也快點康復健康出院,

趁月亮還圓。





也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