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這無疑是炫耀文.



昨天2010.11.26阿勇按了她人生第一個有效快門,

幫我和陳建安拍了照.












一直以來我都很好奇她的『視界』是什麼樣子的?!

如今在這幾張照片(其實還有幾張陳建安的下巴和臉).

我可以一窺其中一角,

真是既驕傲又感動。





勇拿相機的英姿跟大人是一樣的.

她也是用食指按快門,

我想她應該平時就看我和她爸爸這樣拍她所以模仿吧?!

XD她拿我的單眼還知道在把眼睛放在相機附近(雖然不知道哪裡)





說真的!阿勇拍得比佳佳好多了.







XDDDDD

不過總之!

昨天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啊~

期待阿勇可以寫部落格的一天.

真想看她眼裡的世界和她眼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