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阿不是兔年?XDDDD





元宵節我小時候過得蠻認真的,

我很感謝爸媽總是很認真的為我過節,

也許就只是冒著雨還硬是要帶我們去看燈籠,

亦或是買個燈籠或在牛奶罐裡點盞燭光帶我們去家附近繞兩圈,

這些別人看來也許有些多餘的事,

卻成為我一生中頗重要的回憶。





事實上今年我好像也無意要認真過元宵節,

但恰恰好~XD

我前沒多久在基隆買了盒全家福元宵(老饕應該都知道吧?)

想說元宵節帶去和好久沒聚首的河馬分享,

再加上丫丫家剛好附近有個四號公園,

大家約了一個提燈籠趴,

所以我一定要去搞一個燈籠來給勇才行。




前言還真長啊!






XD本來想去市場隨便買.

沒想到燈籠怎麼變得那麼貴?

而且還有點俗麗.....

雖然也知道自己臨時搞也不會有什麼佳作,

還是速速去採買了材料就可以搞一個只屬於阿勇的燈籠給她。

(XDDDD不過我猜她長大也許就會瞧不起我做的這種土砲燈籠了)




材料就兩個.

而且只有一個東西是重點!



(這提把我買15元.如果今年政府或什麼單位送的紙燈籠不要了.

紙燈籠拆掉這提把留著明年用吧!)




買這個其實就是重點!!!!!

非常之大的大重點!!!!!!!

有了它~

妳便可以利用家裡任何廢棄物或半透明可透光的東西來成為燈籠。





妳可以用這個.



紙碗



也可以用



奶瓶




妳也可以用




穩潔(當然威猛先生或泡ㄙㄨ也不是不行)



妳也可以用




再熟悉不過的大眼蛙水杯


瞧這些精美的花燈啊!!!!!!!!!!






為了第一年給勇留個好印象,

媽媽我買的是一個....







『為什麼兔年不買兔要買豬?』

『為什麼兔年不買兔要買豬?』

『為什麼兔年不買兔要買豬?』

『為什麼兔年不買兔要買豬?』



這應該是很多人的疑問吧?

最大的原因:

1.今年用完豬年可以用.

2.晚一點把燈拔掉後就可以繼續讓豬當它本身當的存錢筒一職.

而且豬肉都可以加任何肉精做成牛肉乾或羊肉乾了,

虎年貼個王當虎燈籠、

加對兔子當兔年燈籠更不會是什麼意外的決定。






我的材料就這三樣.

中間那個是之前在宜家買的十元聖誕燈.



再過來就是把存錢的地方這樣擴一擴.



不管三七二十一.三八二十四.三九二十七就把燈串全往裡邊兒塞.

當豬就是有這種肚量,

這還比灌香腸迅速還快~

我覺得豬一定受得了。




然後就完成了!!!!!XD




但因為今年是兔年.

我隨手拿了:




↑手邊剛好有的紅色紙袋.



XD把豬兔給合體.....

一不做二不休的也幹了以下的事。



我家的燈籠就完成了。




畫了牙齒之後包準這豬照鏡子都忘記自己投胎到底是投成什麼?

一定忘個精光.

你信不信?

信不信由你!





想要音樂花燈是嗎?

愛聽什麼歌就放什麼歌....

把你的MP3灌滿提花燈時間要搭配的應景音樂.

也塞進容器裡.

包你今夜嚇嚇叫.

全場最瞎趴的花燈王就是你來當了!!!!!!

(除非有人塞了他的唉鳳4)






總之~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omAK2HVMtU

補一下小人提燈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