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看幾次笑幾次....



一定要後記的部分是,

我們完蓋後,

有提過特別為阿勇訂了一個她會瘋狂的房‧

剛好那個地點就在千媽家附近,

本來我們先到千媽的醫院去玩耍.




看!現在萬萬已經蹦出來了.








在千媽那裡第一次見到可愛的維尼.



因為維尼沒有帶妞妞,

加上我們住宿的點離她們非常之近~

所以不久之後我們在住宿處和她們來場台南慶功趴。



我得說其實我很感謝噗浪的一點是,

生性有點冷僻(?)的我本來就不太會和女生相處,

因為我講話和表達的方式和男生比較適合,

也比較不用擔心女生被我傷到脆弱和敏感的心‧

千媽或維尼這款非常女性化的媽媽朋友說實在不是我現實生活會交上的朋友,

但我真的很感謝因為噗浪的關係我好像也交上不少那種:

【本來覺得不會是會交的朋友的類型但後來變成朋友的朋友】。

XDDDDD好長一串.



後來這趟旅行完的這近半年來我真的發生非常多事.

而這些事都讓我認為我真的很感謝有這些新朋友,

維尼也好、千媽也罷還有很多沒有拜訪過的....

像維尼多貼心咧?

某次我說我很想吃玉井的芒果青,

她竟然就幫我寄上台北.

千媽我說過很多次關於嘿咻生病的期間.

受她和千爸的照顧不少,

我實在是個很幸運的人,

託阿勇的福,

從我當媽媽以來就交了很多這樣子的媽媽朋友。





話題再回到我們住宿點,

這次我們租的是我特別找到在台南的日租套房,

因為阿勇非常喜愛無嘴貓,

媽媽我非常MAN.

粉紅色不是我的菜,

無嘴貓更不可能是我的愛,

但阿勇喜歡,

這趟旅行阿勇為我們犧牲不少,

所以媽媽也為她訂了間她會瘋狂的住宿讓她享受一下她的快樂與瘋狂。











這是一間我平常看了會想吐的房間~XDDDD

但我覺得這天很開心,

爸爸好像也非常開心.









我看他們父女兩個興奮我當然也很興奮。









這些照片顯見阿勇非常引就以在無嘴貓世界裡,

她真的有到極度開心的地步。



連零食都是....XD




所以我們特別邀請人在高雄娘家的丫丫和阿修.

住在附近的千媽和維尼到這裡小聚.

我和藏鏡人也先到花園夜市朝聖&採買一些食物.











但我得說花園夜市讓我跟藏鏡人有點失望,

除了物價貴到不輸台北外,

(衣服和食物都還蠻貴的)

這邊的攤位好像幾乎就是大東夜市一樣的嘛?

不知道是我們不會逛還是怎樣?

覺得就是大東夜市然後有些東西變兩攤.

不曉得是不是錯覺?!

賣的東西真的大同小異的樣子。


相較下來我比較喜歡逛大東夜市,

因為賣物差不多但好多便宜又好的東西可以買,

人也比較少,

花園夜市人真的蠻多的.



這攤中看不中吃.一袋50還是100?我忘了我買多少.

總之是個當下覺得很貴的價格..↑



沙威馬↑






↑還好這攤也有出現在花園夜市.

它是我認為台南的夜市裡必吃的.



這攤也好吃↑

我個人認為比新竹的小洞天好吃.

(個人意見)



其實那晚聊什麼我忘光光了?!

只記得那天好開心~

食物還有蛋捲啊.我們在甲仙買的雅雪....






























丫丫的媽媽還送阿勇一個我想買很久一直下不了手的歐盆蔣娃娃,

這娃娃現在還是阿勇最喜歡的娃娃之一。

http://youtu.be/RjtQdRkUzO0

丫丫幫勇錄的跳舞影片.



經過開心的聚會後,

我們最後輕鬆的從台南吃喝玩樂回台北:

阿憨虱目魚粥↓









也去了七股.

本來要帶阿勇去爬鹽山,

但鹽山幾年沒去竟然變得超髒的...XD





完全沒有買票去爬的興緻,

就在鹽博館前晃晃跑跑吹泡泡.













去鹽博館好幾次,

我最推薦鹽博館賣的鹹冰棒了!

目前在臺灣我吃過的鹹冰棒裡最喜歡鹽博館裡賣的。



我也在這兒買了這根給阿勇,

剛好翻到照片就順道記一下。









離開了台南.

我們先偷溜回北港看剛好滿月的小弟弟.









然後在北港和新港吃了最愛的:







新港鴨肉羹

對了!還發現新港鴨肉羹附近有間750CC真正用茶葉泡的茶飲.

一杯只要10元耶...這什麼物價?XD

其實這天爸爸本來要帶我去吃新港客廳的.

可惜那天我們到的時間是它中午時段的休息.






老受鵝肉



就像觀光客般在北港逛來逛去.

之前回來都有回婆家的心理壓力沒有當過真正的觀光客.





XD最後回家前是去清水吃米糕.

我們短短一個月去了四五趟清水.

都是為了想去吃榮米糕看看.

沒想到!!!!!撲空了五次.....

所以目前我們都還是吃財米糕,

王塔曾經在我們上屆跑小黃的時候是第一名過,

但後來不曉得為什麼它就日漸沒有起色,

好幾次都吃到沒蒸熟的,

於是藏鏡人和我共同換下了它在我們心目中的第一米糕位置.

還有~

阿財米糕也是微笑商店.

它是一間正港的微笑商店,

還記得去跑台中清水章時也是去阿財蓋的,

那時店是晚餐時段我邊買米糕邊要章蓋,

大家都很熱衷這件事還很熱烈的幫我弄章和印泥,

我覺得麻煩他們很不好意思,

但那種被熱情對待的感覺超棒,

實在是給它加很多分吶。




總之~很開心本島就這麼保持我們小吃王的風格回到台北,

我終於開始得連載我離島的旅記了....

XDDDDD

又是另一大挑戰,

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