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我莫名其妙這週都會突然在三四點瞬醒.

昨天睡前就決定,

如果我今天瞬醒的話.....

我就要來寫這篇食記分享這間店,

然後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麼想的關係?

阿~~~咧~~~我瞬醒了。




okok來吧!

就讓我清晨四點的時候竟然冒著會挨餓的危險寫這食記。



『大盛豬排』

這間店是某日藏鏡人我忘了什麼狀況下叫我找的館子.

記得第一次去的那天小綠還沒被報廢,

我們開著小綠在超級小巷子裡鑽到藏鏡人起肚爛.

起肚爛的程度是如果他突然說句算了!我們不要吃了都不會奇怪的那種.
 
那天我的相機不知道是沒帶還是有帶卻忘插記憶卡.

然後記得那天是一個大雨大到連相機手機都會懶得拿出來的一天.

通常.....

在這種狀況下吃的館子,

有五間會有三間.有十間會有七間(這數字怎麼得的?)

藏鏡人會在結束的時候說一句:吃過就好了,我再也不要來了。

雖然我多半都會在心裡對於他下的定論說句:聽聽就好
 
不過我覺得有時候吃館子的心情是很整體的,

很難免受到來時路或用餐時或離開後發生的事影響整體對於當天的印象,

因為也許會讓那天吃館子該產生的幸福感消減,

替藏鏡人講句話.

他有時候那個賭氣堵爛的話很有可能是在幸福感消減到紅燈區(這又哪區了?)

影響到那天整體的評分所以說出未必理性的話,

像這第一次造訪大盛我只留了手機的照片.

但印象卻很深刻,

因為我們去時路是帶點肚爛的,

以上種種不順的狀況下.

但!離開時卻是滿懷幸福感的,

它逆轉勝的原因為何?就讓我們看~下~去~(語畢)




 


沒有啦~我現在就講一講.

哈哈




 
那天我們帶著阿勇.

但車內備用傘只有一支.

從停車場走到大盛豬排已經濕透全身狼狽.

用餐的時候阿勇忍不住想玩桌上的筷子盒子.

我一直忙制止.

阿勇又打翻了茶還是什麼?

當下藏鏡人臉臭指數爆錶.

沒想到小姐竟然不是只給我們衛生紙說聲沒關係.

她把阿勇袖子捲一捲抱進去洗手全身處理.

(為什麼媽媽沒有處理?因為她抱進去內場洗手台媽媽不方便跟)

整段用餐時間小姐都對阿勇超貼心.

一下給她一點飯和一個自己的碗和湯匙.
 
一下逗她玩.

她闖禍的時候還對我們說:爸爸媽媽沒有關係!不要生氣!
 
 我當下就覺得也太貼心了吧!這間店.

 雖然店沒備兒童餐椅或什麼兒童什麼.

 但對每個客人(包括小朋友)都相當友善到讓人覺得溫馨的地步.

再加上這間店的長相也超適合溫馨路線.

比照當天消費的經驗就是一間表裡如一的溫馨幸福小店.

於是離開的時候......

藏鏡人在百般不順的加總下,難得說出一句:

下次好天氣再來吧!

 

嗯~

 唯一第一印象不深的....正是最主要的食物的部分.

我連我自己主餐點什麼都沒印象了(?)

腦子是怎麼了?XD不過就下個雨和一堆雜事怎麼會被消除記憶?

當天真的吃得很狼狽.

我忘了是發生什麼事.

但就一下這樣一下那樣藏鏡人又臭臉一整晚.

所以我真的超無心品嘗那天的餐食.

只記得上菜的裝盤都很可愛.

 
 就醬子.




不過還好.

某個天氣好的時候藏鏡人果然又約我再訪.

這天只有我們兩人.

用餐心情佳.


 對了!介紹一下大盛豬排的用餐方式.




通通採均一價160元的方式.

然後會有一個套餐.

白飯可免費續加.




有免費的茶水:





然後有些小東西可以加點.

比如可樂餅或小菜或甜點類的....



這間藏鏡人點了起司豬排鍋.

我點了雞排蛋蓋飯.

寫到這邊的時候我突然想起自己第一次吃什麼了!(登冷)

我第一次吃的是漢堡排大阪燒的那個~(帥耶老皮我想起來了)

好吃那個~嗯嗯!我想起來了是好吃的.
 

在主餐上桌之前:



會有這些套餐內容物先上.



有茶(自己裝的)

 一杯果醋



 
一碟小菜



一碗味噌湯

(噢對!湯也可以續免費)

 然後這些內容物我只記得果醋很酸.

 其他的不知道是我腦子不好還是它沒有特別出色還是我是凌晨四點寫這食記身體為求自保的自衛模式啟動....

我真的忘了好吃不好吃?


而且到現在一直想不起來.
 

但我覺得這套餐怎樣看怎樣順眼.

我很喜歡它呈現套餐的方式.

那主餐長醬子↓

雞排蛋蓋飯



起士豬排鍋

 



我曾經看別人評價根本就超普通.跟福勝亭一樣.

根本就沒有那麼普通好嗎?-_-”

這套餐當然不會像高級一點的豬排店一樣.

但我覺得依照160元這價位來說非常物有所值甚至蠻超值.

超值的部分是這店呈現的氣氛也不是連鎖店那麼廉價感.

服務也真的帶著心思.

 


到處都可以看見我喜歡的小擺設.

東西又蠻好吃的.

不能說超好吃但至少有到蠻好吃這個地步.

種種因素相加之下.....

我覺得幸福豬排這四個字是存在的。



現在如果心情感到愉悅的時候.

或說起我近日的愛店的時候.

我會忍不住想推薦這間豬排店給朋友.

它不是很專業的豬排店.

但我覺得可以算得上一間好吃的平價日本料理小店.


看這店裡的人在這小房子忙裡忙外的樣子

會有種錯置梅田小巷的感覺.

 喔對了!

我那日點了這冰淇淋我蠻喜歡的.

而且我明明點的是一份因為有兩人用餐它給了我兩支湯匙.

我喜歡連細節都很貼心的小店.

 
 




好~我想睡回籠覺了.

今天比較早想睡回籠覺是因為有做好事寫食記呢?

還是有動腦的關係呢?

總之不結尾了.

一句話:
 
推薦!

 



大盛炸豬排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10-1號。
電話:02-23693017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