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下標的買家名叫:嘉嘉,

她是2007一月一日結婚的新娘。


為了讓她收到商品感到開心,

我們依然非常用心的找了適合的包材,

由於她購買的旋轉小熊謝卡夾規格比較特殊,

所以袋子稍微會擠壓到,

男友一直覺得不太滿意。



不過我倒是覺得我們真的盡力了,

畢竟我們產品的量還沒達到三千個,

如果要訂做屬於自己的袋子或盒子卻要買三千個,

並且平均一個袋子加盒子的成本就要百元,

那恐怕也是沒辦法做的生意啊~Orz。


不過我們仍然期盼著有一天,

我們會擁有屬於喜樂事務所的袋子和盒子、箱子。



星期六嘉嘉傳衣妹兒約定隔日的晚上七點半在忠孝復興一帶,

我和男友中午難得輕鬆愜意的吃了大餐(大國民涮涮鍋),

嘴巴內外的傷還沒好,

所以吃得滿嘴是血,

但因為是男友的愛心請客,

我吃得非常開心。



下午逛了一下假花店,

血拼了一些氣球就回我家複習羅馬柱,

一邊練習,

等待晚上的面交。



嘉嘉來電約在微風廣場,

我和男友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

還特地趕回家洗了澡,

換上正式的衣服,

緊張兮兮的保護著商品,

小心的騎車往面交地點前進,

我覺得一定沒有什麼人像我們這麼認真面交吧?



我們提前十五分鐘抵達,

男友第一次進微風逛,

他顯得有點不自在,

我也蠻不自在的。



微風裡到處是高級的貴族,

手上提著名牌包包,

一邊採買著新的高檔行頭,

比起來消費的那些人,

特別前來約定賣東西的我們更顯得微不足道,

不過我和男友都蠻興奮的,

即使上星期的面交後來還是沒有得到好評價,

我們依然努力經營。



說真的蠻喜歡這種一起白手起家的感覺,

從「0」開始,

從「艱困」開始,

從「最壞的年代」開始,

從「無」開始。




就在胡亂想東想西時,

電話響了,

嘉嘉微笑著向我走過來,

我將精心包裝的袋子交給她,

袋子裡面除了商品外依然沒少了卡片、禮物和滿滿的祝福。



收下一千元找三百零一元,

面交完成!


事情終於完成了,

晚上沉沉睡去並且有個好夢,

早上醒來不僅發現嘉嘉傳來的簡訊告訴我商品比照片可愛,

還得到了喜樂事務所第一個好評價。



喜樂事務所不再是0,

而是1,

這真是最棒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