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一團忙碌,

朋友們這兩周應該陸續能收到我們的喜帖,

也就知道我們的婚禮主題是『***(未免還有人不知道卻在此踩雷,還是馬賽克一下)』,

我覺得發帖真是一件超難、超難的難事,

尤其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就算曾有個時間點真的非常要好,

現在這個時間點要開這個口請求他們的祝福與蒞臨還是相當不好意思的啊。


雖然一年來我都一直在結婚中度過,

4/1公證

4/20訂婚

4/25拍婚紗

8/?騎拍婚紗

9/13北港結婚

11/1歸寧囍宴(台北補請)


一列下來真驚人!XD

不過一直到現在才真的開始有新人FU~

又是送餅又是發帖的好不忙碌,

希望最後一關可以順利圓滿的落幕才好。



目前已經進行到開始環島發帖之旅Orz,

發現自己好多朋友都住在遠方,

對於我這個不擅主動聯絡朋友的人,

一直到現在都還能保持聯絡的真是奇蹟,

以前常聽新人朋友分享舉行婚禮也是一個檢視友情的好時機,

現在真的非常能明白是什麼感覺,

雖然婚宴還沒開始,

還是想跟那些願意來參加的朋友慎重的表達感謝,

尤其是那種我一開始不好意思發帖卻主動表示想參加的好友,

真是讓我感動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最後剩下來的事應該就是:

1.包裝喜餅和分送喜餅

2.拿禮服和小外套

3.確認音樂

4.校mv稿

5.錄音

6.婚紗本子送印

7.洗謝卡

8.準備佈置的材料

9.拿新郎和主人人的男士禮服

10.確認素套餐和素食無誤

11.整理回函資料

12.安排工作人員



加油加油!!!我終於快要真正的完婚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