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些小物材料,

我最最喜歡的就是我的假花材料。


本來一直以為假花不貴,

也一直以為假花很好買,

沒想到手工藝行一個非常普通的假花頭就要十五元...,

並且店裡竟只有一個顏色,

樣式也再普通不過了,

總之我對於手工藝行的假花不滿意到極點。


於是我便開始了我的尋找假花之旅,

會找到現在使用的假花材料,

是平時累積的逛街戰果,

第一眼看見這間假花專賣店,

只有一個感覺:『愛死了!』



全店的假花都是日本及韓國進口,

不是我崇洋媚外,

這店裡的假花雖然價錢算高,

但我真的覺得這是我看過最棒的假花了。




『我決定用它們來製作!』(無限迴音)




拿著昂貴但質感極佳的假花,

雖然材料費壓不下來,

但成品讓我超滿意,

希望未來這些作品也能讓我的客人感到幸福滿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