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很高興的和羽庭約面交順道吃個晚餐,

他們特地從新竹上台北,

(雖然是羽庭老公要買鏡頭啦~XD)

但我真的很期待見到他們。


早早就將她購買的商品包裝好,

商品們就像等待出閣的新娘般,

美麗但文靜的陪我一同等待他們的到來。



本來約下午五點,

但因他們沒在億華順利買到想買的鏡頭,

便轉往漢口街採買,

因此等到碰面時已約是下午六點半~



我和男友早早去佔位,

點了一桌子祥鈺好吃的菜,

等待羽庭和她未婚夫,

因為還沒正式見過面,

我還發生了認錯人招錯手的丟臉插曲~(///-///)




本來剛見面有點小不自然,

但因為我對於我覺得合得來的人很有信心,

果然這頓晚餐吃得很快樂,

也很興奮的交到了一對新朋友。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見到他們,

也希望他們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PS:圖為給羽庭的商品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