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可愛的新娘來電詢問佈置事宜,

我想應該都有被頌欣嚇到吧?

呵呵呵呵~

實在很對不起說,

因為我們雖然已經當商人滿一年了,

但還是沒學會當『商人』,

所以老是沒辦法「推銷」或「美言」自己的商品們,

因此我相信很多新娘都曾經聽過我為了要介紹佈置而支支吾吾,

畢竟要從自己的嘴裡講自己的好話感覺真的好肉麻啊。XD




我知道很多新人在籌備婚禮的時候,

已經被很多商業化的手段嚇怕了,

難免會比較有防心,

所以突然聽見我這麼不會介紹自己商品的人應該反而嚇一跳吧?



哈!真糟糕捏~我,

難怪我一直都覺得喜樂事務所沒賺到錢。Orz


說真的,

對喜樂事務所來說經過了一年還是沒變,

我們從開店到現在還是一樣不只是佈置商的角色,

我們很希望自己能成為新人的幫助,

我甚至常常覺得我們對自己的期待比新人對我們的高,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這些關於我們比較「內心層面」的想法,

在言詞上,

而不只是在作品上呈現。



我和建安都是一個比較務實型的人,

所以我們很難對著客人天花亂贅提出一堆方案要客人掏出錢來,

這真的讓我們蠻困擾的其實,

我只能說,

說到這裡我真的發自內心感謝所有讓我們服務過的新人,

喜樂事務所何德何能在沒能讓你們知道我們的想法時就博得你們的信任?!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謝你們。


因為我們的主打是非包套式、量身打造的婚禮佈置,

所以我們相本中每一場沒有一場漏掉,

大家可以從我們的相本中發現我們的改變和成長。

(雖然頌欣一直偷懶沒寫網誌XD)



不然這樣好了!

我來條列一下我自己認為喜樂事務所和一般花店的不一樣,

想預約我們的新人也能先了解一下,

理念相同的新人歡迎和我們接洽~XD



1.一定親臨現場丈量。

2.氣球和鮮花一律讓新人帶回家。

3.一定一天只接一對新人的案子。

4.一定仔細執行小細節,EX:簽名筆、名牌。

5.有主桌的佈置。(其實主桌真的很重要耶!不覺得嗎?)

6.有為求與主題相符而精心設計的鮮花。

(不是隨便插、有花就拿去擺的那種盆花)

7.氣球一定選用很讚的鋁箔球當主球。

8.很著重大圖的設計和整體的規劃。

9.希望出自喜樂事務所打造的新人婚禮都與眾不同。

10.對佈置現場絕對善盡保護之責,佈置很重要、善後也很重要。




感覺好像不只這些~

但一時也想不出來,

如果有新人想補充可以幫我補充一下!XD



總之,

喜樂事務所總是認為→

佈置有價,

誠摯綿長的友情,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