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決定自己的婚禮主軸後,

喜帖就是第一件構思的事,

因為我一直以來非常常建議客人喜帖不要花費太高,

(對我而言花費高是35up)

所以我構想了許多種可能性,

可以在預算內完成卻也很有意義和質感,

但最後選了這個有點費工的來執行,

差點沒把自己和家人朋友搞死,XD

還好收到喜帖大多反應是良好的,

不然做的要死真的會想哭。



為什麼會有這份喜帖?

又是因為夢到,

一夢到我就馬上醒來先在自己的婚禮筆記本裡畫了一張草圖,

大概知道自己的方向後,

本來想要自己做裡面的排版和設計,

但因為後來時間真的非常緊迫,

我就把想要的風格和顏色告訴溫蒂請她幫忙,

成品非常可愛!

我只微調一些些,

真的非常感謝溫蒂。



比較麻煩的是內容的部份,

排版出來後開始一頁一頁構思內容,

第一頁是介紹主婚人和新人,

第二頁介紹時間和地點,

第三頁和第四頁就是詳細的交通資訊,

第五頁介紹和先生交往和認識的經過,

第六頁就是回函卡(有打米線方便賓客撕下寄回)。


回函卡的內容也分享一下好了!

1. 賓客姓名
2. 聯絡電話
3. 圈選部分(□出席幾位 □不克出席 □素食(葷食者免勾選))
4. 主辦單位的聯絡電話、地址

CD的部分是假的,

只是一張紙卡,

那個空間我是預留給重要的賓客屆時會得到一片記錄的光碟,

收集成套應該會很有意思。



信封部分是另外去拉緹森喜帖行訂做的,

提供燙金的圖檔,

選好信封樣式三天內就可以完工,

很剛好是信封夠大裝我們的喜帖。


這份喜帖發出去的時候,

比較好笑的是有人當廣告傳單差點要丟掉,

另外是有老人家打電話來跟我媽媽說怎麼沒有CD?

XD因為那個本來就是假的紙卡啊啊啊啊啊啊.....

放自己的婚紗光碟也太OVER了吧?

哈哈。


至於回函卡多少人回呢?XD

答案是不到一成~

不過也有一個比較主要的原因,

我和先生的朋友剛好環島一圈,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台東-花蓮-宜蘭-基隆

喜帖和喜餅是花三天環島親送的,

所以要不要來當下就已經大概知道了,

吃不吃素也本來就已經知道,

回函卡對我們這次的使用只能說是一個精緻點而已,

似乎好像沒有那麼好用~哈。


關於喜帖的部分分享以上,

對了對了!

至於我們有沒有接喜帖的設計或製作案?

答案是沒有!XD我不會再給自己搞一次這麼麻煩的事來做~

我做喜帖每次都會出包,

SO~

*_*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