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一下課,

我就直接睡到晚上九點,

明明好像也沒做什麼特別累的事?

不過竟然感覺超累的,

可能是順利舉辦後放下一顆心吧!


不過還沒完咧~

隔天要做的是更冗長的尿布兜,

所以第二天一樣一醒過來就很期待。


早上陳老闆問說:

『今天要給她們吃什麼點心?』

我突然想到昨天瑀琪有個小小的願望...,

所以陳老闆興沖沖的決定!!!!

給大家一個驚喜。


今天大家一樣很有精神的來,

尤其是昨天沒有辦法到場的星兒,

她出現在門口的時候豔光四射,

我還嚇一跳咧!

穿得像要去吃喜酒一樣~

XD超正的.

不過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她已經是今日喜樂趴裡唯一的新娘了,

一定要正一下的。


點點媽媽婉甯今天一來則是超嗨的,

因為她昨天縫的聽說點點非常喜歡,

只要戴上就會笑得很開心,

讓她超有成就感,

所以她今天一來就瘋狂的追加兩份兜兜的材料...,

整個就是染上失心瘋的病。


不過真羨慕她耶!

因為在場的我們都沒有嬰兒模特兒可以試穿試戴,

就只能做起來讓自己幻想用,

不過.....,

今天PARTY上有星兒和小雅,

這兩個八字一個有半撇、一個還沒一撇,

XDDDDDD突然覺得再等兩個月也算快了!



















今天的大家經過昨天的洗禮,

都縫出興趣來了,

縫得又快又好~進步神速,

好像一群人肉縫衣機,

只可惜尿布兜這東西很大,

所以我本來預估可以提前做完的,

結果還是延後延很大!




哦~

但今天的插曲是什麼?

就是先前說到的驚喜點心!

是什麼咧?







是超級好心的陳老闆為大家特地去南機場排到的,

我們兩個最愛的南機場肉圓。


本來陳老闆一回來我給他一個眼神~

他自己一個人跑去廚房處理,

結果星兒聞到突然喊:

「什麼味道這麼香啊?」

XD

不愧也是喜愛美食的同好~

陳老闆端上桌的時候大家都嚇一跳,

哈!肉圓神果然沒有給我們漏氣,

陳老闆也沒白排,

大家都超稱讚的。











吃完肉圓大家都很振奮的繼續縫,

陳老闆想到女生吃完鹹的還想吃甜的,

就跑去拿出星兒今天特別帶來的『南蠻堂』蜂蜜蛋糕,

給大家加菜。
















真的好吃!

比我們之前特地去買的台中長崎合我口味,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吃那麼甜~

南蠻堂也一樣有咬勁(不是綿密細緻型),

也很有蜂蜜香,

但不會過甜。


*_*今天真爽~!

謝謝星兒。


星兒平時脫線脫線,

但她在做這些手工的事的時候超認真,

跟平時的她都不像~

很安靜很專心,

只有分”正面反面”的困擾XD....

她對邏輯的事好像不是很在行,

真的很有趣一個人。



我本來就一直都覺得我的新娘應該都會很合得來,

本來就想介紹大家認識認識~

只是都沒什麼藉口或理由,

但今天還真的是得嘗宿願的說!

大家就像我幻想的一樣合得來。





總之......

今天其實沒什麼聊天休息,

還是一縫縫到七點半多~

已經叫老公都延後接送的時間了,

老公還是等到要打電動。


哈哈哈哈哈........



























但今天一樣很順利的結束了!

真棒真棒~*_*



我今天在大家做兜兜的時間,

為小咻班長做了一條新造型領巾,

因為我們兩個都看膩了本來的領巾。




















他很喜歡的樣子~

好!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