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久沒有婚禮的文章和作品了,

再過來應該會更久吧?!XD

因為我要休息了。


這次挺大肚子工作真的有感到累,

而且花市的老闆們都已經看得出我有大肚子,

去買花的時候每個人不是說我好辛苦,

就是要我小心!小心!

哈哈哈哈哈,

真溫馨哪,

身為孕婦在被說小心或好辛苦還蠻有榮譽感的。



上次去永饌的時候我其實已經懷孕了但不自知,

這次去剛好是快生,

身為板橋人的我,

在板橋為孕期開場白,

又在板橋為孕期做結尾,

還真是巧妙啊。






話再說回這場工作,

是我們親愛的好友硬米工作室阿頡阿芳介紹的,

新娘ADA是阿芳的同事,

也是一個極為好相處且隨性的人,

她從頭到尾只告訴我顏色讓我發揮,

在婚禮前還特別在電話裡叮嚀我工作那天要注意自己,

是不是貼心到一個爆?XD

所以這場婚禮的佈置當然要把面子給她做足。



我很喜歡這場婚禮,

雖然連著做三場紫色,

但這三場紫色都各有特色~

這次的風格也是我玩布後受到的啟發,

可能也跟童心與艦長同時在我心中發育有關。



我喜歡一直受到刺激,

雖然才要開始閉關,

卻已經開始期待自己出關後的婚禮作品,

最近已經開始接到我作完月子和明年的婚禮案子,

我相信最近自己一直在精進各方面的手藝絕對不會白費,

因為這場就可以看出多玩玩不同的東西,

真的可以互相帶來不一樣的觸發。



喜歡我們婚禮作品的格友可要等等我了!

我現在進入倒數期,

會把心思全力放在布作和我的手作趴上,

很開心最近陳老闆好久沒發揮他的氣球長才,

這幾週其實都有陸續接到一些氣球的驚喜案或是氣球訂單,

*_*雖然氣球好像是喜樂事務所的隱藏版工作,

但大家沒有忘記我們家陳老闆會做氣球還真令我高興,

請多多給他機會在我閉關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