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那天和戴一起做了第一個口金包後...,

我也開始想做口金包,

只是那天過後就開始忙婚禮的事,

就去買了一堆大大小小的口金後丟著,

還沒開始動。


那天工作完,

本來決定星期天開始動手的,

沒想到又在餐城和開農裡淪陷,

一直在搞自己的餐廳和農場,

口金就又被丟在一旁。


XD還好......

今天下午陳老闆看到一個餐城會維修的假消息,

我怕無聊到發慌,

迅速動起來!

立刻打好版子裁好布,

準備開工做我第二個口金包。



這次我用一塊本該成熟復古的布搭了一個活潑童趣的顏色,

除此之外,

也特別做了一個小隔間,

讓第二個口金有進階的感覺,

成品自己還蠻喜歡的!











尤其後來突然發現這看來不大的口金容量驚人,

就更喜歡它了~

XDDDDDDD

它竟然能塞進我兩條阿婆大內褲欸。









讚啦!

有空再來做做不一樣的口金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