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背袋背巾好久了!

因為好朋友艾美媽是個背巾達人,

(她什麼都嘛達人~XD)

那天媽媽寶寶愉快下午的時候,

艾美和牛妞媽聯手示範了有環和無環和X型背巾給我看,

在她們的建議之下我完全不考慮有環背巾,

即使媽媽餵的店員總是說服我這兩種完全一樣。




我不死心的在網拍上看了又看、找了又找,

上次去產檢在媽媽餵背的無環背巾在我身上看起來又窄又擠,

我不確定那樣背艦長對我這個大個子媽媽真的OK嗎?

感覺我背起來超貼身的,

艦長再放進來好像會像瀝豆渣一樣被擠扁,

於是完全放棄媽媽餵的無環和有環背巾,

本來已經鎖定小魚背巾準備想到實體店面試背,

但無意間在網拍看見一個歐美品牌的背袋簡直是我心目中的夢幻款。




它一看就是一個包包~

跟無環背巾的用法一樣,

我馬上下標!!!!!

收到簡直樂壞了,

看起來很棒欸。




它顏色是沒特別可選,

大地色湊合著用,

背包感覺軟但厚實,

有寶寶的尿布型安全包屁處:











有三個袋子:








其中一個袋子裡面是放著折好的遮陽擋雨蓋布:







背包嬰兒頭部的部分是網狀的透氣布:






屁股就是厚棉布。



重點是背帶可調,

我可以背~陳老闆也可以背:





陳老闆背了我們家和嬰兒實重差不多的小咻哥哥試試,

我以為小咻哥哥一定嚇死跑到追不到吧?XD

沒想到小咻哥哥在裡面待好久~












太讚了啦!

我很滿意這個背袋~

分享以上。

(後來晚上~

小咻竟然再度鑽進背袋裡要爸爸背背!

XDDDDDDDDD

是不是該再多買一條來背他?)








官網→


http://www.wendybellissimo.com/


ps:結果有媽寶板的媽媽告訴我蓋布應該是用來遮奶的,

超貼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