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第一梯的手作PARTY!

很高興大家都玩得很開心~*_*

由於第一梯次的團員都很希望可以湊鞋鞋整組,

據她們表示感覺整組少腳腳的部分會很遺憾~XDDDD

但生了艦長也沒人敢保證我還有沒有時間搞這些,

為了不讓她們感到遺憾,

我還是得另開一個鞋鞋PARTY,

SO.....

就讓也想參加的媽媽們跟趴,

但因為我距產期很近,

時日不多~XD

報名採『速戰速決』,

只開兩梯、遇缺不補,

一梯最多五位成員。



【費用】:900元

含華麗的材料包(含裝飾品及針線)、午餐、點心、版型



【時間】:

第一梯次

8/14(星期五)上午十一點至晚間”N”點

(我覺得應該會縫到晚上六點半或七點吧?)


第二梯次

8/15(星期六)上午十一點至晚間”N”點

(我覺得應該會縫到晚上六點半或七點吧?)




【報名方式】:

先匯報名費先贏,

匯完報名費用者先到本篇回應簽到,

註名男款還是女款?!

如果已經有寶寶的媽媽可先告知我寶寶的腳腳大小,

方便我提前準備適合的版型。






可加購材料包但要提前”註文”,

一份450元(顏色和配飾要隨任性的我設計~XD)。




PS:因場地狹小不設旁聽席但老公可接送~*_*

   為求效率,

   不能帶寶寶一起參加(在肚子裡的例外),

   我會陪著大家做到結束,

   不要抱著反正可以半途而廢的心態前往,

   因為!!!!!沒看見作品我不會放過妳們的!!!!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