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到孕期末愈對生活和身體不耐煩,

動不動就一下呼吸不過來、一下肚子怪怪、

一下想睡、一下睡不著,

這種時候也不忘用嬰兒手作來分散注意力。




一開始嬰兒手作的時候,

其實最早最早向我訂兜兜鞋鞋的是我的死黨小敏,

不過做朋友的東西真的會有兩種狀況,

一種是比較偷懶、一種是比較慎重,

而我兩種情緒都混雜著,

之前在忙別人的時候就比較偷懶,

真正開始做的時候又因為太過慎重而覺得自己很煩~XD


他託我做兩套,

我兩套其實都完成得差不多~

但看另一套就是怎樣都不順眼,

而這套則是很喜歡,

因為這套的顏色讓我開心,

也很適合新生兒。


在做這套的時候想起很多孕期發生的事,

開心的、不開心的....

很謝謝小敏一直都陪伴著我們,

從結婚到現在都是,

能有他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好,

所以啦!

XD另一套我會龜毛的做到滿意才要交件,

就先用這套滿意的來祝福你弟弟一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