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大家都很關心且擔心我的狀況,

今天親愛的布蘭嘉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我向大家報告一下!

我很好~:)別擔心我。







雖然我開始呼吸不順,

開始覺得恥骨疼痛,

走路和身體不太像前幾天那般方便和感覺良好

因為如此,

本來約好的媽媽團唱歌趴、

想和佳佳一起看場電影、

想聽藍人的音樂會等活動都得取消,

但此時已屆倒數25(也許-14)的我,

因為還可以做點簡單且真正有幫助的事感到充實且快樂。







其實我也沒有完全不管自己的事,

我開始打包自己的待產包,

也將艦長的東西漸漸備齊,

媽媽、佳佳、阿尼、媽媽好友們、舒帆.....

大家都幫助我做這些產前準備的工作,

她們也向我分享她們的經驗和當初剩下的東西,

我覺得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孕婦,

擁有很多恩典和恩典牌。





雖然最近我和建安都窮翻了,

但我總是聽見上帝告訴我恩典夠我用,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的應許一直跟著我,

所以我才這麼肆無忌憚的在這種時候做這些事,

因為上帝是我的靠山,

我相信祂會為我和艦長預備足夠的恩典。




剛好這個機會也讓我能夠走來走去,

不然以我現在恥骨痛的狀況我沒事應該不會想運動的,

佳佳倒是得辛苦的幫我提重物啦!XD

我總是帶著我妹妹當馱獸~




*__*所以我這幾天其實很好,

大家不用擔心我!

每天我都跟艦長心戰喊話:

『媽媽希望妳下個星期過後再出來啊啊啊啊....』

五六日的手作趴是我最後精神的寄託了,

和妳們這些好朋友在一起是我目前最大的快樂之一,

也是我最重要的約會,

我想艦長不會這麼白目啦。XD




希望大家一起度過快樂平安的日子,

很高興很多人看我的資訊有真正去做點自己能做的事,

你們對我這個能力有限的孕婦來說可是『大無限』啊,

我也很謝謝你們動起來,

我將繼續努力,

希望我會因為這樣的走動生產像大便一樣快!






加油艦長:

上軌道了嗎?

妳是一條好大便~

要當條好拉的大便,

這是妳當前的目標喔,

明天媽媽要去產檢,

到時我會檢查妳是不是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做一條美貌且好拉的大便是媽媽本週交代妳的功課,

媽媽一生中最爽快的事就是拉屎,

之前曾經完全沒有夾斷的拉過一條長達45公分的屎,

45公分好像跟嬰兒的身長差不多吧?

希望妳可以成為我一生中拉得最爽快的屎,

雖然我知道妳一定會比我那條屎粗得多,

但希望妳真的好拉,

如果妳這樣聽話的話,

我會送妳一個今天佳佳陪我去百貨公司買的小禮物,

最後我要提醒妳.....

XD不要再踢我肛門了,

到時候不是要開這個門出來,

是前門不是後門!

收到?




明天見了~

            愛妳且期待妳的母艦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