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1/20-1/22)好像是年前最好的日子,

好多客人都是這三天訂結婚的新人,

除了羽庭外,

這個星期的買家(錦涵和素貞)都是同一個星期結婚的。



好巧不巧星期三我要進行這輩子第一次自助旅行,

但因為這幾天真的非常的忙碌,

除了公司的事務出亂子外,

也趕著出貨和囤些作品及包裝以免建安一個人忙不過來。


真的很託前面幾位買家的福,

有五個評價後喜樂事務所的留言漸漸多了起來,

呼~星期天第一次遇見買家想現場看貨購買,

這可真是讓我傷透腦筋。



一方面我們是騎機車來去,

一件兩件的東西都怕碰壞了,

何況是一次要帶上近十件?!



我實在想不出什麼好方法,

就笨笨的將每一個都先包裝好,

光是這些帶出門的,

弄好後一共三個大大大提袋,

Orz...~我想一定沒有一個人會像我這樣傻,

太堅持真的是件麻煩的事兒。



不過我實在不能忍受自己的東西沒有在完美的狀態下出貨,

這也導致我愈來愈想擁有一個店面,

方便客人現場看貨挑貨...,

當天我們共提了兩大袋,

隨便在縣議會的扶梯便擺了出來,

讓錦涵挑選,

因為東西真的不少,

連經過的人都以為我們是擺地攤的XD~



雖然現場看貨比較保險,

但說真的客人會比較吃虧,

畢竟給我們充份的時間準備出貨收到的東西還是會比較用心包裝,

也比較不會因為一堆東西帶來帶去而被折壓。



不過,

還是希望喜樂事務所盡早有店面,

能夠當面服務各位,

這是我們最大的期望,

期待它快快實現吧!!!!!!:)



PS:圖為錦涵購買的謝卡夾及籃. 她們很特別是用軟性磁鐵的謝卡~ 所以無法以謝卡夾展示. 第一次看見那種謝卡磁鐵.很特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