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過得非常忙碌,

因為有場佈置案在怡人園,

新娘和新郎在我們仍裝潢時路過我們的店,

之後三次來訪都遇到我們外出的狀態,

不過也感謝他們「不屈不撓」的第四次拜訪~XD



新娘叫一新,

自從委託我們佈置案後,

就天天串門子,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和她很投緣,

後來和她聯絡到只要有一天她沒打電話來,

或是沒到店裡來走動,

都會覺得那天很不習慣,

今年的生日就是和她還有新娘祕書凱莉一起過的,

男友買了一個著火蛋糕,

一新和凱莉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本來以為今年的生日不用過了,

沒想到是和兩位很棒的新朋友一起過生日,

對我而言真的是非常開心、非常特別的經驗。



介紹完新娘,

也沒忘了要介紹新郎,

新郎叫尚君,

是玉山銀行的銀行員,

他非常懂得理財,

到快結婚的前幾天,

他到店裡久坐,

之前沒有和他聊過天,

沒想到一聊就聊上癮,

他給沒數字概念的我上了一整晚的理財課,

還教我辯認偽鈔、偽幣,

因為他一晚上的理財課,

開啟了我對理財的嚮往。XD



協助他們處理婚禮中發生的大大小小事,

真的是最近最有成就感的事,

佈置是一新最期待的環節,

加上一新是我遇過最認真盯場的新娘,

因此做怡人園佈置真是戰戰兢兢的案子。



一新喜歡的風格很早就和我敲定,

不過因為我們特別為她婚宴而訂購的高架子到前一晚都還沒寄來,

本來打算放棄用高架佈置,

但超神的男友,

不想讓一新失望,

竟然在出發當天一早買到長木條,

自己用刨刀刨出高架的座,

也因此趕出一新最期待的美麗大圖輸出掛架。


佈置的當天,

本以為我們已經夠早到場,

沒想到尚君跟我們一樣早到,

看見熟悉的人在工作時真的是件感動的事,

特別的是,

從頭到尾尚君都一直為我們打氣,

因為他們的打氣,

加上怡人園工作人員的稱讚和協助,

佈置進行的非常順利。



這場佈置非常有成就感,

因為新郎新娘不停告訴我們,

這次的佈置讓他們非常有面子,

尤其是身為絕對不亂花錢的銀行員尚君,

在婚宴後非常認真的對我說了一句:

「這條錢花得真值得!」

我幾乎感動到要噴淚了~




第一次這麼深刻的感受到工作於我的價值,

每當完成一件任務,

聽見親友及員工的稱讚時,

都覺得:啊!這個工作真的好棒~*_*

我好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更高興的是,

尚君和一新在訂完婚後,

依然三不五時到我店裡串門子,

還說要帶批薩來開同樂會,

真的超讓我們開心,

真希望和他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一直到......

他們的孩子孫子都結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