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不得不忙碌起來,

九月九日喜樂事務所暑假便正式宣告結束,

果然休息久了的確會有那麼些倦怠,

好兄弟們收假,

秋天也緊接著來,

最喜歡秋天的我,

對於今年的秋天依舊相當期待的。



過著新生活的我,

對於今年的『春夏秋冬』都很認真品嘗也得到許多感觸,

倒是忙碌讓我幾乎忘了在秋天詩意悠哉的惆悵,

只覺得天涼涼的,

又是個該認真努力的天氣。



今年的下半我們會不會更進步呢?

少了一個工作夥伴應該沒問題吧?

退休後的爸媽會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佳佳的大學生涯應該會順利吧?

想著想著,

壓力頓時大了起來....,

不過我想『恩典夠我用』,

上帝承諾過的,

我相信。





PS:今年的中秋節沒有烤肉、月圓相伴,

而是工作的一天~*_*喜樂事務所加油!

(工作夥伴是少了佳佳啦~因為她要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