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峰、雅惠可以名列喜樂最認真新人排行榜上前五強,

但講起他們的婚禮我還是有那麼點遺憾...,

正因為他們這麼認真,

卻發生一些意外的壞事所以讓我們真的很為他們感到忿忿不平。



說真的,

我和建安常常處於婚顧和婚佈兩個角色中,

因為我們所有的作品幾乎都是我們和新人花長時間溝通而來,

認真一點的新人還會和我們分享所有準備婚禮的細節,

就連婚禮中的活動也會和我們詳加討論,

除了party外,

任峰大概也是我們經歷得最詳細的一對新人。



話說起來這樣也很巧妙,

因為任峰和雅惠非常早就來委託我們佈置,

七月八日原本是他們的訂婚、十月十四是結婚,

後來因故取消七月八日的訂婚,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不久後接到party那場有趣的臺灣味婚禮,

party和凱傑及任峰、雅惠兩對此後都變成我珍視的朋友。



任峰是很認真的新郎,

他早早就和我討論過婚禮的風格和歌曲,

他們也拍了蠻特別的婚紗,

還偷偷帶著學生服進去臺灣故事館哩!

(XD臺灣故事館在他們拍完不久竟然就收掉了~)



我還記得和任峰、雅惠的第一次見面,

佈置的事聊得很少,

都在講各自的興趣和分享養貓的心事,

講著講著我和雅惠還哭成一團。



後來因為訂婚更改的事,

我和建安也到任峰家拜訪過,

和他的家人聊了許久~

也參與了這段婚禮的小插曲。



就這樣中間經過了好幾個月,

我們盼啊盼的盼到了任峰的婚禮,

因為知道他們對自己婚禮的期待很高,

做他們的案子真的是用盡心力,

知道他們的蜜月地點就在開滿向日葵和薰衣草的普羅旺斯,

就決定將這樣的氣氛帶到婚禮現場和賓客分享。



就在婚禮開始的前一星期,

本來一直因忙碌而消失的婚企突然出現了,

她們的出現非但沒有讓這場婚禮變得更順利,

反而讓一切更加混亂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