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給新郎的西裝都買齊了,

結果因為我們要自拍婚紗,

這傢伙覺得稱頭的衣服都是幾百年前流行的款式,

我覺得還是要去租一些比較漂亮的西服讓他拍照穿,

但他一直覺得應該要再買一套西裝,

所以我們又做了一下功課,

預計鎖定嘉裕的「SUPER150」。

(因為看某論壇說這款的羊毛用得還比KENZO好,

CP值又高~我們第二套西裝不打算買那麼貴的。)



嘉裕西服印象中在忠孝那邊有旗鑑店,

上星期有空檔我們就直奔旗鑑店~

不過可能換季換得差不多了吧?!

也可能是男友胃口被養壞了,

完全沒看到喜歡哪一件,

因為他現在開始會認為內裡也要純蠶絲才是好西裝了...Orz,

但又要便宜又要到kenzo的質感怎可能呢?

羊毛好不好我是看不懂,

但版型真的遜色蠻多的(穿在身上挺度有差)。


比較不能理解的是小姐竟然說:「想要挺度當然要選混化學纖維的。」

「內裡沒有一家西裝不是用尼龍的啦!」XD

她應該沒有看過他牌高檔的成衣西裝,

因為版子打得好料子多軟都很挺。

不過那個小姐的態度是很好的~

她並不會強迫推銷或什麼的,

臨走時還給了我們一本目錄和一個嘉裕的袋子。



總之,

本來僅鎖定該牌西裝的我們突然像失去目標一樣,

但也不打算再看名品西裝,

因為實在太貴了~Orz


後來我便上網找西裝的租賃,

比較多人分享的是祕密花園的男士西裝,

但是我一看見派迪的網站就被他們的西裝給吸引了,

本來也想說租派迪的西裝「某物」就要捏緊緊了~XD


但我想到我男友穿上漂亮西裝的時候那種自信的神情,

又想到他平時那個窮酸摳樣,

我母性大發的撥打了派迪西服的電話,

接電話的人感覺很業務我有點緊張,

畢竟我們準備這一路婚禮相關東西還從來沒與婚紗業者交涉到,

這個聲音很有「婚紗業務味」,

但我還是大致說明了一下我們要租西裝的用途,

派迪就提出一個最佳男主角的包套給我。


我覺得尚可接受,

包套內容如下:

拍照→一套(人氣款)

訂婚→一套(設計款)

結婚→一套(進口全新設計款)

贈小花童燕尾服一套

以上均附配件(配件有袖扣、領結、揪揪、領巾之類的)

如果你們選的是白西裝他們也有附白鞋。

◎ 價格:15800元(大家應該都想知道)



http://www.wed.com.tw/album/categories.php?cat_id=91

款式是複雜的~不是一般印象中的那種魔術師燕尾, 領子也不會有閃閃發亮的廉價感~ *_*我最愛是男模......XD的脖子戴的那種貴族風飾品, 租賃是有附這些東西的。





仔細想想男友也真的蠻需要這個禮服的量,

(因為我有四套禮服,想說他也四套西裝好了!)

於是就跟她們敲了見面試裝的時間,

男友聽見我敲時間他其實不太高興,

因為他覺得我幹嘛這麼愛亂花錢,

(OS:什麼嘛!我用心良苦耶~老兄)

但是我覺得自己身為新娘應該要為他做些什麼,

好讓他至少不會在看照片的時候太遺憾,

畢竟我們交往前他好歹也是個嬌生慣養的公子哥兒。



所以我們去派迪前還小吵了一下,

但他還是出發了~XD臉臭臭的就是


一到派迪超緊張的,

因為我才意識到自己會不會像沒做功課的待宰羔羊?

很峱的我還設想好說如果被慫恿加價該怎辦?

還好樓下有提款機....,

男友也看起來很侷促不安,

看著另一對從外國回國的新郎新娘更令我們冒汗,

XD上流人士嗎?

我們只是平凡的、荷包扁扁的、沒打算花閒錢買西裝的窮摳未婚夫妻啊~

不要宰我們~~~~XD(內心的OS不斷)


等待了一會兒接待我們的搞半天是經理,

她和我們簡單的聊一下,

順便再把包套內容講仔細一點,

又提到如果我們需要可以再免費加贈一套伴郎服,

但因為我們沒有伴郎,

所以我就大膽的問可不可以把那套換成新郎拍照的西裝?!

她竟然很大方的答應我們的要求了。*_*



之後小姐為我男友量身,

點了一些型號的西裝準備試穿,

我不得不說派迪家的西裝真的很好看,

我男友從臭臉到一直端詳鏡子裡久久不能自己~XD

禮服也不想脫,

就差沒有搔首弄姿而已,

整體來說,

試裝讓男友感覺很舒服,

(也許是因為試衣小姐一直稱讚他是衣架子吧! XDrz

幫忙試衣的都是小姐。)

他就一直換一直換換了有七套吧?!

XD可惜能挑的就只有那幾套啊~沒太多場合可以穿成這樣,

我看他一付好愛的樣子,

他開心就好。



而我這個出錢的「大爺」來說,

最後要買單的時候也沒有被加收額外的費用~*_*

也就是說我白白緊張就是了。

我們十一月宴客要穿的衣服本來也想直接先挑好,

她們還貼心的說要我們快到再挑就好,

到時那些衣服都被操舊了(聽說一套不外借五次以上)。


我們很期待下次去試衣,

因為這種這麼正統不像戲服的西裝一生中還真沒啥機會穿,

畢竟我們又不會得金馬獎或金曲獎啥的,

也不是啥名流士紳,

說到名流士紳她們應該會拿出一本名人錄來借新人翻~XD

連我們在那邊試衣時都有水果日報記者打電話來幫棒球球星借西裝。

(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


總之,

如果想自拍婚紗,

又不知道新郎該做啥造型的去那真的蠻方便的,

其實包套內容應該還有得談,

如果找服務我們的那位主管報我們的名應該是可以有別的優惠吧?!

(她是這麼說啦~*_*有需要再寫信問我好了!

XD不過多優惠我是不太知道~)



單租的價格據說是一套2800-13800元,

訂做的話我有點忘了,

那裡採預約制~去之前記得先約時間,

工作流程應該是:

電話預約

面談包套內容

試裝

簽合約(拍照一份、訂結各一份)

預付訂金

拍照或訂結婚前一天去試裝

取件付清尾款



大號的新郎也不用擔心太多,

因為他們全尺碼(5歲到55腰)



據說有些婚紗業者也跟她們配合,

但感覺起來她們好像比較會跟和婚紗業者配合的客人PUSH,

(有看到隔壁的客人被PUSH)

不過我是全租他們的西裝包套所以我是沒被特別推銷什麼,

但還是有位小姐比較業務味道就是了~

還好服務我們的是看起來比較新的小姐和經理本人(呼)。



PS:照片試衣取件的時候待補。

派迪西服的網址:

http://www.partyti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