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起來受到驚嚇的感覺)



(臉看起來非常具有衝刺貌,蝴蝶袖讓我看起來幾乎要振翅高飛了)






(為啥別人在沙灘的照片就很唯美?我們的怎麼這樣~XD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種笑裡藏刀的FU)


結果......我受不了這麼肉麻了....XD



(建安當時是不知道的~XD瞧他一付安祥貌)




(感覺像是兄弟嗎?感覺就是哪裡不對勁兒?我搭肩的樣子太男人味嗎?)




(還是忍不住會這樣......................)

其實我們的攝影師是一個很有美感的人,

他也想為我們拍出浪漫感~XD

可是很奇怪的是,

我跟建安做正常人的浪漫動作就會很奇怪?!

我猜測拍到最後他應該也很想說:算了算了~你們還是搞怪拍比較好看~XD

最經典的就是這幾張我覺得超好笑的分享給大家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