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日本回來了,

去日本的時候最掛心的依然是喜樂事務所的狀況,

才到日本的第二天,

就聽見建安告訴我有人檢舉喜樂事務所的拍賣,

只因為拍賣留言中出現了聯絡電話,

而會出現聯絡電話也僅是因為即將要出國擔心新娘來不及拿到商品。



不過發生了這樣的事件,

的確提醒了自己要更留意賣場上的經營,

畢竟喜樂事務所不再只是扮家家酒的遊戲,

它未來會是我生命的重心之一,

對於這樣的事我應該更加謹慎才是。



不過也很希望同業們都可以和平相處,

彼此良性的競爭,

我們對大家都很欣賞,

也歡迎大家對我們有任何批評指教都直接告訴我們,

而非用這樣的方式。



不過真的很高興走一趟日本能有這麼多收穫,

日本的婚禮企劃行業真的非常成熟,

不論是車站或觀光景點甚至是電車上,

都能發現婚禮相關行業的蹤跡。



我走看了幾間覺得不錯的婚禮企劃店,

發現它們的小物都大同小異,

不過單價都很高,

比起日本,

臺灣的新娘真的幸福多了!



回國後,

我和建安都生了場大病,

也很剛好這陣子喜樂事務所的生意變得清淡,

和建安足足休息了兩個星期,

感謝上帝體貼的安排。



也很高興和羽庭沒有因為交易的結束而斷了聯繫,

這次去日本也託他們的福一路平安,

很希望再過來的日子能再遇到像她們那麼好的朋友。



喜樂事務所對服務過的新人都很關心,

其實也真的很想知道大家的婚禮是不是都順利完成?

如果妳們也有回來看看我們的部落格,

也希望妳們留言告訴我們婚禮是否非常順利喔。

(當然希望妳們非常順利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