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前我遠在美國的朋友-象媽,

特別向我介紹一個專作手工香皂的朋友,

這次一從日本回來,

看見她竟然主動寫信給我,

真的非常高興。


因此雖然在病中,

但一有聲音便馬上打電話跟她聯絡,

她的香皂非常對我的胃口,

不僅自然有質感,

聽說還非常好洗,

真是實用美觀兼備的婚禮禮物。



我們電話裡頭聊到禮盒的風格等等,

聊得非常開心,

她會為喜樂事務所設計很棒的送客禮及喫茶禮,

我相信她的眼光,

於是就將原先擺放的香皂給下架,

因為我知道我們即將擁有更棒的香皂禮盒。:)



開始期待年後的見面,

如果有需要這麼漂亮的喫茶禮盒,

也可以提前跟我們聯絡喔。



PS:真的很感謝象媽給我介紹醬子的朋友~:)超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