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事務所昨天繳房租,

現在每到一個新的月份,

心情都格外緊張,

真的非常擔心遇到繳不出房租的窘境。



男友是對錢特別重視的人,

沒錢就沒有安全感,

而我從以前就沒有什麼金錢觀念,

現在突然要學習有目的的營利,

壓力一下子變得很大,

尤其是兩個人共同面對壓力時,

衝突就更容易爆發。



中兒的工作在五月就正式告一段落,

現在可說完全沒有另一個工作的薪資支撐我,

雖然也代表著即將結束這六年來的壓力,

可以開始全力為自己的事業衝刺,

但這也意謂著處境比以往更危險。



今天早上我問上帝說:

「你不是說恩典夠我用嗎?

為什麼我總是要為錢擔心呢?」

上帝說:

「有餓到,才知道食物的重要,

如果一直源源不絕的供給,

妳們一定會忘了吃過的苦,

也搞不好因此而忘了珍惜。

尤其妳,需要學習賺到的要存起來~」


呵呵呵....XDDDDDDDDDDD,

上帝說的沒錯,

我們最近一賺到錢都拿來購買器材,

最近喜樂已經找到便宜的二手冷氣,

而落地燭台和各種高價位的架子也多添購完成,

希望再過來賺的錢真的夠我們存起來。Orz



另外,

我希望男友的心臟跟我一樣大顆,

也希望男友跟我一樣有單純的信心,

希望我們都能樂觀的撐過這一切的不順利。



PS:圖為我們買來自己改裝的落地燭台,男友的創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