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忙到一個段落可以休息一星期,

但但但但但~

麗君姐下了兩條訂單→

送給『佛朗明哥老師』的花禮?!

XD所以今天又一早五點到花市採購花材。






其實本來是想推辭的,

因為我這個人算是蠻務實的~XD

我一直希望她們送些實用的禮物,

但她堅持想要我幫忙,

哈!我還為了這個禮物想破頭咧,

還好出來的成品質感連我都很滿意。


麗君最喜歡給我出難題了,

呵呵呵呵,

但我們還是很愛她的啦!

分享一張幾位美女舞者的合照~(哈~麗君站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