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囍好早了嗎?』



我和陳建安是剛交往就決定結婚的,

但一開始對未來還沒有計畫又或許對未來的計畫仍感到十分徬徨,

在經歷過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風雨後,

今年年初我突然覺得:來嫁看看好了!

常聽人家說結婚是需要衝動的,

我趁我還有衝動的時候開始籌備自己的婚禮,

當中有許多細節可以向各位也正在準備婚禮的新人分享,

我會開一個資料夾把我們準備婚禮相關的文章收集起來,

大家再移駕到那個分類去看吧,

不過,

你們了解的~XD我比誰都還麻煩,

所以婚禮上的事我打算自己試著執行的部分很多→佈置當然是、婚紗、囍卡、小物、婚宴、喜餅...

不太適合工作忙且怕麻煩的新人倒是,

總之我還是細細記錄一切,

也歡迎大家和我討論或給我意見。



我一直到現在還沒有完全相信我要為自己的婚禮忙了~?_?

反正慢慢準備!時間還早~囍早囍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